帖子列表

  • 中華職棒》千安 彭政閔改寫3紀錄.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9,

    1000支安打!「恰恰」彭政閔今晚寫下新里程。 象、熊在台中球場對決,彭政閔一局下高飛犧牲打,攻下象隊第1分打點,三局下被故意四壞球保送,現場球迷對黃欽智「大開汽水」,六局下第3.

  • MLB衰! 車子放停車場卻遭紅襪麥當勞全壘打.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8,

    波士頓紅襪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系列賽首役,紅襪麥當勞(Darnell McDonald)在3局下掃出左外野特大號飛過全壘打牆的陽春砲,替球隊打破鴨蛋、取得1比0領先。麥當勞這轟不但帶起紅襪.

  • 哈普簽了! 與小史聯手救國民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7,

    國民隊的未來,就看「天才小史」和「天才小哈」如何攜手合作了!一如預期,國民與選秀狀元哈普的「簽約秀」,如去年簽下小史的翻版,又是非搞到最後幾秒不肯罷休,就在指針擺到美國時間.

  • 〈MLB〉遭「斧頭幫」襲擊 郭泓志苦吞敗投.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7,

    郭泓志在9局下遇到亂流,讓勇士攻佔滿壘,接手的Octavio Dotel又火上加油,沒有能擋住地主攻勢,終場勇士就在Melky Cabrera敲出再見安打的帶領之下,以4比3逆轉道奇。 8局下提前登板.

  • 旅日3投今先發 許銘傑拚陽耀勳.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7,

    暌違19年 台灣先發投手再對決 今天傍晚5時,入選亞運名單的3大旅日投手破天荒同日登板先發,除了3度挑戰10勝的陳偉殷,更有許銘傑和陽耀勳的「台灣對決」,頗有當年「二郭一莊」時.

  • 鍋貼妹開球(影片)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5,

    La new熊與興農牛今天(14日)在高縣澄清湖球場交手,賽前熊隊邀請最近爆紅的鍋貼妹「卡卡」開球,鍋貼妹穿著有點低胸的「爆乳裝」相當吸睛,high翻現場觀眾,她也熱情的向大家打招呼,並.

  • 大限之期火燒屁股 國民仍深信怪力狀元會簽.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5,

    2010選秀會簽約期限將於8月17日凌晨結束,國民與「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至今仍未達成任何協議,令華盛頓媒體及球迷相當擔心,深怕無法連續兩年把選秀狀元得到手。而總經理.

  • A-Rod單場三響痛擊 超長程砲火領洋基嚇倒皇.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5,

    洋基與皇家15日之戰後半段全看A-Rod,前4局皇家還能領先,而洋基追平後,A-Rod棒子突然爆走,6、7、9局分別擊出全壘打,且支支超過400 英呎,在他嚇人的巡弋飛彈與休斯(Phil Hughes)6局優.

  • 郭泓志表現佳 接任守護神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5,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牛棚崩盤,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總教練托瑞今天決定換下原有的守護神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由郭泓志取代。布朗克斯頓昨天在對費城費城人隊的比.

  • MLB/外野飛球直撲小情侶 男友耍孬急躲害女孩.

    linux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1

    如果你是男孩子,帶女朋友到球場看比賽,有球飛向你們時,會選擇接球還是躲掉?今天(10日)休士頓太空人在主場對亞特蘭大勇士之戰,當球員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球飛向小情侶時,男生原本想英.

  • 美麗的錯誤?郭泓志連續出賽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0,

    郭泓志本季首次連續2天登板,其實是陰錯陽差。 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賽後接受本報訪問,被問到郭泓志連2天登板的原因時,他先是一愣,然後說:「我記憶中這不是第一次。」 教練以為 .

  • 日職強將「蜘蛛人」級爬牆接殺 連老美也五.

    plurk 發表於: 2010-08-06, 回復: 1

    日本職棒實力在世界絕不容忽視,更不用說是異帶常人的精湛守備,4日廣島鯉魚對橫濱灣星就出現令人驚愕的一幕,當橫濱強打村田修一擊深遠外野飛球,將形成全壘打時,廣島外野手赤松真.

  • 挑戰大聯盟最多762轟 A-Rod:躍躍欲試!.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5, 回復: 2

    假設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身體硬朗,然後他還能在接下來的職業生涯有穩定的全壘打表現,或許他還能再創由邦茲(Barry Bonds)締造的大聯盟最多762支全壘打紀錄,而A-Rod對這個.

  • 古巴王牌馬亞正式當國民 王建民空間遭衝擊?.

    linux 發表於: 2010-08-03, 回復: 1

    「台灣之光」王建民目前仍在復健,而國民2日終決定以4年約600至800萬美元價碼簽下古巴前主戰投手馬亞(Yunesky Maya),令華盛頓球迷及媒體再燃希望,專寫國民動態主要新聞部落格之一.

  • Ericka Hildret 艾麗卡迷建仔

    wii168 發表於: 2010-08-01,

    擁有一半台灣人血統的艾麗卡(Ericka Hildret,見圖,特派記者林三豐攝),因喜愛洋基而認識王建民,卻沒料到居然能與本人近距離接觸,昨天開心地秀出手機中兩人合照,艾麗卡笑說:「外婆以前.

  • mlb中文官方網站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01,

    已 停 止 相 關 服 務! 真可惜...又沒得看了~~ http://mlb.colore.com.tw/

  • 陳偉殷拿第9勝 生涯新高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7,

    日本職棒兩名台灣投手今天同日出賽,但命運迥異。中日龍左投陳偉殷面對東京讀賣巨人隊,主投8局失3分,幫助中日龍以10比3獲勝,拿下本季第9勝,創下個人新高。  不過西武獅隊右投許.

  • 中職年度票房高低 看明星賽就知.

    wii168 發表於: 2010-07-27, 回復: 2

    今年明星賽人潮衰退,9672人進場終止連續3年破萬的紀錄,就歷史演進上來看,年度平均人數與明星賽的票房,幾乎都有微妙的關連性,也可以從中看出一些端倪。 去年中職明星賽盛況空前,.

  • 狂牛疫情難退? 明星賽一大焦點.

    virage 發表於: 2010-07-19,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5日於天母球場開打,這次除了是睽違8年回到台北開戰外,興農的另類神話─8連不勝,會否繼續下去,也是場邊觀戰的焦點。自從2002年起的明星賽,無論是明星紅或.

  • 〈NBP〉中日單場3轟 陳偉殷145球完封廣島.

    C.Arroyo 發表於: 2010-07-19,

    陳偉殷今天(18日)先發出戰廣島東洋鯉,中日龍打線提供強大火力支援,全場轟出3支全壘打,以9支安打攻下6分。陳偉殷則以9局145球3安打無失分8K的表現,率領中日3連勝橫掃廣島,自己也.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