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黃褲若隱若現 鄧福如「意外」走光.

    chrome 發表於: 2013-06-10,

    鄧福如新專輯預購開出紅盤,公司找來兩大救生員猛男慰勞以玆鼓勵,她在兩名猛男護送下首度嘗試騎乘沙灘車。鄧福如身穿白色洋裝架勢十足,下半身搭配的黃色短褲因跨騎在沙灘車上後.

  • 許維恩身穿透視裝大秀C奶

    chrome 發表於: 2013-06-10,

    許維恩思考半年終於點頭接下隱形胸罩代言,34C美胸再次解放,展現性感好身材。她恢復單身後運勢扶搖直上,不只進軍日本闖出佳績,在台代言邀約更是接踵而來,只是前夫Alex日前和周曉.

  • 最正主播張宇美照連發 激爆好身材真驚人.

    chrome 發表於: 2013-06-09,

    主播張宇日前剛被拱為「最正主播」,近日她休假赴關島旅行,返台後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美照。雖然張宇硬是把比基尼照片切到僅露出鎖骨以上部位,但她在另一張照片穿上合身白色T-Sh.

  • 辣!許維恩噴汗露「馬甲線腰」.

    lancer 發表於: 2013-06-06,

    許維恩去年推出寫真集EP後人氣大漲,火辣身材勾魂功力驚人,超強魅力甚至跨海征服日本,成功攻佔桃太郎的心。她積極經營社群網站,近日美照多連發,不只大方展現長腿、美胸,還秀出精實.

  • 方志友跳舞抖到走光!

    lancer 發表於: 2013-06-05,

    「甜心女孩」方志友近年轉戰影視圈,她傻大姐的天真形象受到不少粉絲愛戴,但這回她在中天新戲《PMAM》中卻因拍攝跳舞動作不慎走光,上身小可愛被跳掉,還意外露出Nu Bra,讓方志友崩.

  • 短髮翹鼻輔大校花劉星彤 神似女神郭雪芙.

    lancer 發表於: 2013-05-25,

    女星郭雪芙人氣紅不讓站穩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也讓擁有她明星臉的輔大校園美女劉星彤,又成了校園風雲人物;才20歲的她俏麗短髮高挺鼻子,擔任外拍模特兒時被發現神似郭雪芙,於是被.

  • 十大女星透視裝 引領夏季性感時尚.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7,

    想吸睛,透視裝是女星出席公開場合的最佳利器,也是人們茶餘飯後最好的八卦話題。更何況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在這種季節,透視裝更是不可或缺,想知道有哪些女星,已經趕上時尚潮流,先一步.

  • 張景嵐超養眼深溝!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5, 回復: 1

    菲國政府冷血掃射台灣漁船,造成無辜船員中彈身亡,引起全國人民群起激憤。許多人近來也為聲援受難家屬,紛紛取消前往菲律賓旅遊。原本預計6月要前往長灘島旅遊的詹乃蓁,現在也臨.

  • 真正美人魚韓欣日游2000公尺 造就100公分修.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04,

    長腿水精靈「韓欣」從6歲開始學游泳,170公分、34D的好身材被稱做是「真正美人魚」,游泳運動除了讓她身材勻稱外,也練就一身好體能,更藉此雕塑出了人魚線和平坦腹肌來。▲韓欣身.

  • D奶主播梁羽瑄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03,

    寰宇電視台主播梁羽瑄擁有韓國美眉的外型,一雙鳳眼、小小的瓜子臉,曾擔任網拍、外拍模特兒的她2012年轉戰主播圈,不過在主播台上氣質又清新,沒想到套裝底下卻有著32D、24、34,反.

  • 被拱「夾緊」!鍾欣怡爆乳婚紗當場大走光.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9,

    鍾欣怡出道多年最近積極想擺脫「威寶妹」形象,不僅努力朝戲劇界發展,衣著尺度也日趨大膽。她19日首次替婚紗展走秀,大方秀出胸前春光不手軟,台下攝影甚至傳出一聲「夾緊!」讓鍾欣.

  • 陳妍希床照外流 性感撩人引暇想.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6,

    「全民女神」陳妍希即將在5月推出個人專輯《Me, Myself, and I》,為了呈現自我的概念,拍了一系列的居家生活照,從客廳、天台到臥室,一舉一動流露出最自然的一面,其中一組床照最.

  • 蔡依林火力全開賣弄12招 高空一字馬激尬男.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4,

    蔡依林南下破蛋處女秀火力全開,短短90秒時間完美展現12招鋼管絕技,倒吊一字馬劈腿和高空直立劈腿讓大家目瞪口呆。她為高雄歌迷特地練唱台語歌曲,加入恰恰和台客舞風,台味氣氛好.

  • 林志玲挺胸出擊 放送半球強調係金A.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09,

    林志玲和「胸」真有緣,昨天(8日)一早挺胸出擊,放送半球出席大陸代言活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香港示範乳癌檢測動作。志玲姐姐呼籲大家別隆乳,否則硬塊很難分辨,現場她不忘澄清隆胸傳.

  • 清純國光女神小茉莉 爆衝仆街露小褲褲.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01,

    誰說美女不會出糗?在不少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的小茉莉,笑說自己超容易跌倒,走路拐到次數早已數不清,仆街大摔更是家常便飯。有次在第一次見面的帥哥面前,意外跌倒,摔個四腳朝天,讓她.

  • 「小王心凌」張景嵐甜到爆 男生看到恍神.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28,

    最近頻頻出現在《康熙來了》,曝光率極高的宅男新歡張景嵐,就算不穿裸露衣服,那一臉能擠出蜜的甜甜笑容,也經常看得男生神魂顛倒,27日她為運動品牌代言,化身美少女,依舊叫攝影大哥們.

  • 「胃藥正妹」蔣孟玲C乳誘人 霸王車爽爽搭.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19,

    以胃藥廣告聞名的正妹藝人蔣孟玲,日前忙於外景節目主持,憑著豐滿C乳上圍引起網民一片追捧。蔣孟玲魅力連攝影師也擋不住,原本半小時的拍攝硬是拉長到兩小時,讓被迫著加班的工作.

  • 台大美女張靜之30歲尺度全開 超迷你短裙近.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19,

    台大美女張靜之一向以清純形象闖蕩演藝圈,近日卻突然尺度全開,先是為週刊拍攝比基尼性感照,最近又為主演舞台劇《單身溫度》穿上逼近走光邊緣的超迷你短裙,對此她說:「想讓大家看.

  • 吳怡霈自曝春光 上圍白嫩水噹噹.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13,

    吳怡霈三年前把心一橫,轉戰演藝圈當綜藝咖,打拚多時熬出頭,如今手頭上有三個節目,成績斐然。前年她大解放登上男性雜誌封面,火辣身材讓人鼻血狂流,日前她曝光慵懶美照,酥胸微露,事業.

  • 林孟瑾熱辣內衣秀 撩波女神好「峰光」.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13, 回復: 1

    不讓師姐林志玲、白歆惠、隋棠專美於前,凱渥名模林孟瑾續約內衣廠牌,積極打造自己成為內衣時尚界的「撩波女神」。 其實,不需要特別打造,林孟瑾就很擺得出去了,因為她去年初試.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