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最正主播張宇美照連發 激爆好身材真驚人

chrome 發表於: 2013-6-09 15: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主播張宇日前剛被拱為「最正主播」,近日她休假赴關島旅行,返台後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美照。雖然張宇硬是把比基尼照片切到僅露出鎖骨以上部位,但她在另一張照片穿上合身白色T-Shirt入鏡,好身材全曝光。

27歲張宇於2009年進入台視擔任記者,2010年接下氣象主播,目前負責播報早上9點【早安最前線】。她長相甜美可愛,最近受到網友青睞,被票選為2013年台灣最正主播冠軍,但該榜單意外引起爭議,對此張宇說謝謝大家厚愛,「別忘了主播不是藝人,相信各位想看的,還是最實用豐富的新聞。」同時還強調外表不是重點。

▲台視主播張宇甜美可愛,日前剛被拱為「最正主播」。(圖/擷自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團)

近期她開設新臉書粉絲團,昨天(8日)美照咻咻四連發,興奮和網友分享赴關島旅遊心情,雖然粉絲無緣見到張宇比基尼造型,但她在第一PO就大秀好身材,豐滿上圍無敵吸睛。張宇表示自己熱愛大海,浮潛時看到翠綠海水、成群小魚和珊瑚礁等大自然美景,內心深受感動。


▲▼張宇興奮上傳赴關島旅遊的照片。(圖/擷自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