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孟瑾熱辣內衣秀 撩波女神好「峰光」

htctouch 發表於: 2013-3-13 16: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讓師姐林志玲、白歆惠、隋棠專美於前,凱渥名模林孟瑾續約內衣廠牌,積極打造自己成為內衣時尚界的「撩波女神」。



其實,不需要特別打造,林孟瑾就很擺得出去了,因為她去年初試啼聲,代言的內衣廣告,造成廣大迴響,讓該品牌的銷售量,比以往同期成長近百分之四十,強壓其他品牌的女性內衣銷售量,讓廠商大為讚賞,因此今年一開春,廠商就再度以七位數續約。



再加上又接演了台視與三立偶像劇《小野狼與大紅帽》,林孟瑾小龍年一開始事業運就超旺。但面對即將來到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由於必須拍攝電視劇,無法和自己的男友一起度過,卻讓林孟瑾傷透腦筋。



不過,廠商貼心地主動提供百套內衣,想給林孟瑾當作禮物送情人,這讓她大笑說:「我的情人是男的,送他穿這麼美的女性內衣,恐怕不太合適吧,我怕他穿起來比我還美。」不僅有「內在美」,林孟瑾的幽默感,也令現場笑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