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感人】五月殤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2-15,

      天暗了,燈睡了,海天相擁,我還在等,懸浮的月把影子拉得消長,也許幽咽的蕭音是一場天意的告白,五月,緣分的天空,我的愛,當一切歸於平靜,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擁抱我,我們一起回家,回到.

  • 老村長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12-15,

    當村長,不當村長,都是種田的農民。他沒當村長前,是隊裡的一把種田好手,長什麼蟲用什麼藥,比神仙還拿得准。由於皮膚黑,大家都叫他黑泥鰍。種田種地的莊稼人,風吹日曬,是沒有白泥鰍的.

  • [愛情] 情易深入,很難淺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11-18,

    1   原來我不知道,情這東西,往往能夠深入,卻難淺出。   我曾是月光下一滴渺小的露水,不小心濺濕你寂寞的心房。   於是,我想送你一些花店裡買的玫瑰,又怕你接受不了凋零後的.

  • [愛情] 妳來不及聽我說話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11-18,

    整整十個年頭了 我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 但是妳卻來不及聽我對妳說 埋藏在我心裡多年的一句話………. 小倩是一個長的不美帶點可愛 很善解人意的女孩 我記得在我3歲那年 她和.

  • 眷眷余生

    Louissai 發表於: 2010-11-18,

    很想寫一些感性的話,聊以紀念,匆匆而過的4個春秋------- 星湖園旁,櫻花樹下 東湖畔,珞珈山..... 美麗的校園 丹桂飄香的日子 流星一般墜落在歲月的長河中 多少年後 當我漸漸老.

  • 霧海孤舟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1-18,

    英雄氣概它有,聖人風範它也有     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我今天突然想對自己的筆名進行簡單的解釋。其實,這個筆名的得來還是費了我不少的時間。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我.

  • [玄幻] 三背的蛇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11-18,

    三背多蛇。或盤於樹,或懸於岩,或隱伏於草叢,或游走於水中,蛇無處不在。 幼時常聽姥爺講蛇。姥爺家地處鄰縣五峰邊緣地帶,小地名叫天星帑。天星帑是塊巴掌大的小盆地,四面環山,峰峰.

  • 城市裡的布谷聲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11-18,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清晨,在惺忪中聽到這鳥鳴,心弦像被輕輕撥了一下——呵,多麼熟悉!側耳傾聽,鳴聲又從寂靜中飄來,四字一句,嘹亮婉轉,如歌如吟,一聲聲地臨近,又一聲接一聲地遠去,余音在.

  • 燦爛的句號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1-18,

    一幕幕已經悄然褪色,剩下了不完整的輪廓。這些不完整的輪廓拼接成一個不完整的記憶。也許,這樣才是完整的人生。     我現在正坐在生活區一個小山的頂部。  .

  • [愛情] 愛了,就別輕易放手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1-18,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每個人都坐在時間的列車上,有了起點,便不知道哪一站是終點……   或許正是因為人生太短暫、太倉促,上帝就安排了一對對男女美麗的邂逅,幸福的牽手…….

  • 看風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1-18,

    微微的酸澀,淡淡的失落,記憶的風流動著只有自己看得見的身影。                         &nb.

  • 一 個 36歲 竹 科 R D 主 管 寫 的 文 章.

    Louissai 發表於: 2010-11-18, 回復: 1

    國 中 為 了 高 中 聯 考 補習,有 的 人 國 一就在補 了 。 到 了 高 中 或 高 職 為 大 學 聯 考補為 四技 二 專補, 念 了 大 學 發 現 大 學 生 多 了 又去補 研究 所 。 .

  • [都市] 茉莉香片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11-18,

    ·     我給您沏的這一壺茉莉香片,也許是太苦了一點。我將要說給您聽的一段香港傳奇,恐 怕也是一樣的苦——香港是一個華美的但是悲哀的城。     您先.

  • <轉帖>第100個客人

    jnny66 發表於: 2010-11-18, 回復: 1

    奶奶坐下來拿出錢袋數了數錢,叫了一碗湯飯,熱氣騰騰的湯飯。 奶奶將碗推向孫子面前,小男孩吞了吞口水望著奶奶說:「奶奶,您真的吃過中飯了嗎?」「當然了。」奶奶含著一塊蘿蔔泡菜.

  • 牽掛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1-18,

    媽媽拿起話筒,猶豫了一會兒,又放下了,兒子已經很多天沒有打電話回家了。   媽媽看了看客廳的掛表,早上六點半。如果在家的話,這時候,兒子一定在家睡懶覺。媽媽想,那就讓他多睡一.

  • 消失的物種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11-18, 回復: 1

    我老家,管蝨子叫蝨婆。捉蝨婆,成了生活中的一個程序,或技巧,就像洗腳、洗臉和掃地一樣,人人都會,是經常要干的活。     上世紀80年前,我生活在山村裡,這裡的村民沒有不生.

  • [愛情] (轉貼)愛要即時;有話要勇敢的說出來.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1-18,

    愛要即時;有話要勇敢的說出來 疼惜您所擁有的珍藏,追尋您所期盼的夢想-----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蘆荻口述 連淑香整理)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

  • 總有一些情結解不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11-18,

    穿越我情感的一些事物,總有一種情結解不開。倘若一天,一切生靈遠離土地,那世界將是……或水、或雲、或鳥、或夢……   一個玄遠的夢   你把往事在我的日記裡揉成那天的夜晚.

  • [愛情] 加 友

    jnny66 發表於: 2010-11-18,

    將QQ號掛在聊天室,是她的一個習慣,既便掛一個晚上不敲字。     今晚,她又跟往常一樣掛著,視線卻在電視<<星光大道>>節目裡。偶爾回眸QQ, 系統顯示加友信.

  • 雞叫三遍

    Louissai 發表於: 2010-11-18,

    雞叫了,在遠處,某個偏僻的角落,後村或者莊南,悠長的聲音神秘而柔軟,像一陣空蕩蕩的風,沾著濕涼的地氣飄過來,塵土一樣落在漆黑的屋子裡。我們床頭的布幔開始輕微晃動,祖母翻了個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