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妳好嗎?我會把看見的一切記起來然後告訴妳(.

    asd77998 發表於: 2012-07-19,

    2007年10月    我並不是個習慣早起的人,但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可以把這世界的一切記錄給妳,我習慣了早起。 3年了  妳還在旅行媽? 10月的 巴塞隆.

  • 相愛、不只是一句承諾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回復: 5

    那時他們剛剛考上大學,他是從偏遠農村出來的孩子,她也是,當他們被嘲笑是鄉下人時,他們總是會相互安慰,久了,兩顆心就近了。和所有小戀人一樣,他們起打飯,起逛公園,錢不多,大多時候,她和.

  • 難得勇敢,如果只有一刻,請好好把握!.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2,

    難得勇敢,如果只有一刻,請好好把握!.蠶蛹和人俑,都只得一個冰冷的外殼。可能他們內心都是熱烘滾燙的,但他們只是蛹只是俑。他們能改變嗎?當然可以!他們需要的是多一點信心,多一分勇.

  • 不要錯放了幸福溫暖的手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2,

    往往很多人在抉擇伴侶時,容易東想西想,不知所措,就是因為害怕一時做錯決定,看錯人,造成終生的遺憾。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蕭伯納說:「此時此刻在地球上,約有兩萬個人適合當你的人生伴侶.

  • 前女友乘客

    girl 發表於: 2011-09-25,

    某導演在街邊攔了一輛計程車,坐上車、報了公司地址後,就安靜思索著接下來要處理的事情。   導演曾經有段時間很迷大提琴的音色,覺得那像是男人之間 man's talk的聲音,所以.

  • 一切唯心造

    nod32 發表於: 2011-08-18,

    一位剛去世不久的人,託夢給他的友人:突然,我變的輕飄飄了起來,茫茫然的我來到了一個大門邊,有一個人出來領我進去,走入間大廳,他示意我坐下,我萬分好奇的問他:「請問?這是什麼地方?」「.

  •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nod32 發表於: 2011-08-18,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妳,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 當你遇到挫折時  &nbs.

  • 在佛祖面前求了一千年的女孩

    nod32 發表於: 2010-12-09, 回復: 2

    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出身豪門,家產豐厚,又多才多藝,日子過得很好,媒婆也快把她家的門檻給踩爛了,但她一直不想結婚,因為她覺得還沒見到她真正想要嫁的那個男孩。直到有一天,她去一.

  • 一頓溫馨早餐

    nod32 發表於: 2010-12-09, 回復: 1

    有一位很窮的小孩,每天在撿廣告單為生,有一天走到早餐店,很年輕老闆娘在弄漢堡,小孩在門口旁邊,看著老闆娘壓豬肉,很快老闆娘注意到了。「小朋友,餓了嗎,要來一份漢堡嗎?」老闆娘邊.

  • 有些事還是笨點好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回復: 1

      我一向熱衷於撮合情人,喜歡幫人介紹男女朋友,老公說我是愛給自己惹麻煩,我卻認為幫助別人找到幸福也是積陰德。介紹的Case沒斷過,卻沒幾對成功。撮合失敗的原因幾乎清一.

  • 愛情省思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回復: 3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2.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3.那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

  • 每個男人一開始都是專情的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回復: 1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

  • 破毛衣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它,如老魚夫的殘舟破網,千瘡百孔。它,不過是件十來兩舊毛線的東西。是的,它在毛衫的社會裡,算是人瑞,早該退休的年齡,但是,妳知道嗎?它蘊藏著多少發光發亮的熱和愛啊!───那.

  • 零分背後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一位中學生拿了一張「零分」的考卷給媽媽簽名,那孩子的母親仍保持著笑容說:「兒子呀!你就是這麼乖,老師說要蓋章,你就一定會拿來蓋章。你是個好孩子!」而後她問兒子題目難不難呢?兒.

  •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回復: 3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太太在二十五歲時問丈夫,丈夫沮喪的回答她:「我錯過一個新的工作機會。」三十五歲時,丈夫生氣的告訴她:「我剛錯過了一班公車。」四十五歲時,丈.

  • 二十分鐘看一生榮辱

    linker 發表於: 2010-11-17, 回復: 2

      十一歲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照例出門去散步, 經過北區河畔殯儀館門口的時候,爸爸突然停住腳步,問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幾點了?」我看了看表,告訴他「是10點25分。」 然後.

  • 別在最後一刻說愛我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6,

    打開門,映入眼的是白的牆、白的花瓶、白的窗廉、白的櫃子、白的床和蒼白著臉,手上插滿細細導管的你。靜靜的挺立在花瓶裡的天堂鳥,是你最喜歡的花朵;即使,它只是塑膠作的,你依然愛.

  • 感情的撲滿 - 給所有巳婚和未婚的朋友.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6,

      曾經在一個喜餅的廣告裡看到一段話 : "我覺得我選擇結婚的心情, 我不是因為求婚時的剎那感動才決定結婚, 選擇結婚的感動是因為平常時的溫柔。 遇到他時,原本模糊的結婚.

  • 傻孩子,你對我再好,我也不會愛上你。.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6, 回復: 5

      你可能覺得難過,不是,你應該覺得難過。因為無論你對我怎麼好,我都不領情。我不是看不到,我只是裝作看不到。 我根本不想看到。你覺得自己很喜歡我,甚至覺得再沒有一個人可.

  • 女孩...請你一定要珍惜男孩的眼淚.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6,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你一定很愛很愛他吧!”“是愛到不知怎樣辦才好!”“是嗎﹖”“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

921/512345>

[心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