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小六女竟知女人婚姻歷程 寫7萬字《星路》網.

    plurk 發表於: 2009-11-08, 回復: 1

    浙江桐鄉市一位叫楊玲玲的小女生,今年才14歲,可是她卻能以滄桑老練的筆法,撰寫出關於愛情和人生的長篇小說《星路》,內容描寫一名女子從出生到成為明星,最後黯然死去的故事,引起大.

  • 暴力狐尊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3,

    “趙客縵胡纓,吳鉤霜雪明。銀鞍照白馬,颯沓如流星。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頂尖的國際雇佣兵意外來到一片神奇的天穹大陸,身體孱弱的福克斯.

  • 斗破蒼穹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3,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想要知道異界的鬥氣在發展到巔峰之後是何種境地嗎?請觀鬥破蒼穹^_^斗破蒼穹.

  • 九鼎記 快眼看書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1,

    這是番茄的第五本小說。 番茄的前四本小說有三本是修真仙俠類,一本是西方魔幻類。而這第五本小說,則是東方玄幻類。   《九鼎記》,番茄構思許久,也是期待最高的一本書。相信,不.

  • 黑潔明 深情大老粗上-深情大老粗下.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7, 回復: 1

    深情大老粗(上)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女人簡直是個麻煩!他冒著危險救了她的命,她卻揍他一拳當謝禮被她當成會打女人的孬種著實讓他火大她甚至忘恩負義的偷他東西,結果讓自己身陷險境.

  •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5, 回復: 2

    杜松樹(傳統民間故事竟是這麽恐怖)  很久以前,有一對夫妻。   丈夫是個工人,而妻子則是嫻淑又美麗。他們結婚很久,但卻一直沒有生孩子。這讓妻子感到非常寂寞,於是便努力的到.

  • 哈利波特7 繁體中文版《哈利波特與死聖》.

    tt1069 發表於: 2009-09-30, 回復: 252

      哈利波特7 繁體中文版《哈利波特與死聖》     isilo PDB formathttp://www.sendspace.com/file/6xggk9MS Wordhttp://www.sendspace.com/file/0d6t1f &nb.

  • 深雪--櫻桃街的禮物

    tt1069 發表於: 2009-09-30, 回復: 4

    深雪--櫻桃街的禮物 《櫻桃街的禮物》( }) A# U/ t. D8 X. P白領儷人的愛情故事,沒有什麼信息要傳達。 就像你和我,畢業之後幹著不高不低的工作,沒有什麼成就感,亦沒有什麼野心,.

  • 天翼文學網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2,

    本站提供玄幻小說、都市小說、網游小說、武俠小說、科幻小說、歷史軍事小說、浪漫言情小說、 修真仙俠小說、恐怖靈異小說、青春校園文學,各類小說文學作品免費在線閱讀 ... .

  • 星星中文網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1,

    星星中文網冰火魔廚,v 星星中文網,無限恐怖星星中文網,海王祭星星中文網,星星中文網黑道學生 ii,vu 星星中文網,星星中文網夢境生活,盤龍星星中文網,星星中文網星辰變,星星.

  • 重生小保姆最新章節|重生小保姆520|重生小.

    chrome 發表於: 2009-09-05,

    如果上天再給你一次生的機會...你將如何選擇    某女︰    首先偶要拼命長個美女樣兒    然後端個悠閑滴鐵飯碗,金飯碗更好&nbs.

  • 女人在浪漫中學會感動

    extra 發表於: 2009-07-01,

    女人是什麽?是湖泊?是海洋?是風雨?是雷電?是花草?是樹木?還是柴米、油、鹽、醋、茶? 女人是男人一生也看不懂的書,女人的心思男人是怎麽也猜不明白。   女人是善變的,女人本來就.

  • 7-11女店員

    wii168 發表於: 2009-06-30, 回復: 208

    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時間是在今年農曆七月七日<也就是情人節>,地點:林口鄉的某家7-11 而我是在園區工作的一個工程師寥察寨寠,睽睮睾瞅目前二十七歲、單身。  記得那天.

  • 少女奴隸

    99770 發表於: 2009-06-07, 回復: 212

    水靈,是我可愛的奴隸。當然,這個不單是主人和奴隸的關係,我是真心愛著水靈的。沒有愛和信任的關係,我不相信可以進行SM。水靈對我來說,是無人可以取待的愛奴,同時也是我最愛的對象。.

  • 風流領騷(辣) 作者:夜曇

    99770 發表於: 2009-06-07, 回復: 53

    身為“滅絕門”的亞洲首席門生,這次的指令可真讓自命風流的他“踢到鐵板”!為了奪取一顆重六十七克拉的包鑽,不但他的“下半場”人生得許給一個瘋婆子,還得摸摸鼻子給人家入贅!?“.

  • 讓人熱淚盈眶的真實故事《空姐日記》.

    99770 發表於: 2009-06-07, 回復: 7

    我是東方航空公司的一名普通的空姐,由於參加工作沒幾年,所以沒有遇到叫人難忘的大事,天天都是在端茶倒水的小事中度過。沒有工作的激情,很平淡。可是今天6月7日發貼當天,就是今天遇.

  • 感人故事--不要跟你愛的人嘔氣太久.

    99770 發表於: 2009-06-07, 回復: 4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死結終於用代價打開﹐一切都為時已晚﹐接婆婆來家安度晚年﹐結果卻背離我們的初衷﹐結婚二年後﹐先生跟我商量把婆婆從鄉下接來安度晚年。.

  • 人人都有財產「三千億」

    99770 發表於: 2009-06-07, 回復: 2

    《阿含經》有一段故事-- 一位國王出宮巡視人民的生活,來到城中,放眼望去多是富麗堂皇的樓房和熱鬧富裕的市集,國王心想:「我的國家真的很富有,百姓生活得很好、物質豐富。」 於是他.

  • 凡人修仙傳 - 一本很好看的修仙類網路小說.

    ipod 發表於: 2009-05-12, 回復: 1

    一個普通的山村窮小子,偶然之下,進入到當地的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弟子。 他以這樣的身份,如何在門派中立足?又如何以平庸的資質,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 和其他巨梟魔頭.

  • 敗犬女王結局

    linux 發表於: 2009-04-24,

    《敗犬女王》三角戀炒得熱,粉絲更是被曲折劇情吊足胃口,但昨(23日)天在劇中飾演楊謹華(單無雙)好友的宋新妮,竟在部落格公開多張該劇側拍照,讓《敗犬》的大結局意外提早曝光,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