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人民權利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08,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

  • 歷史上第一個手機用戶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08,

    話說楚霸王項羽戰無不勝,所向披靡,除了驍勇善戰,膽識過人之外,還有一個致勝的法寶------一臺落雞鴨的手機。 想當年巨鹿之戰,項羽利用破釜沈舟之計,激勵將士有進無退,勇往直前。可.

  • 象形字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08,

    某人於婚禮上送一橫匾,上書:「北比臼舅」四字,旁人皆不解其意。那人解釋說:「北字正如二人互不相識時背靠背的樣子;比是一個向另一個開展追求的樣子;臼是二人面對面互相傾談的樣子.

  • 最新的解剖學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08,

    在圖書館裡,一醫學院學者問管理員:「您這裡有沒有最新的解剖學方面的書刊。」 「解剖學還要什麼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麼新變化嗎?」.

  • 開燈看清楚才不會出包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8,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傭… 。」 ⋯⋯老李:「那又怎樣?」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 再來笑話十一則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8,

    1.爽的又不是自己!冷! 某女的QQ個性簽名寫著:“胸大有毛用啊,爽的又不是自己!” 2.到底有啥不滿意!內涵! 小張要移民到美國,領導問他:“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 小張說:“滿意。” .

  • 鹽與血壓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8-08,

    Father: Shut up! Don't tell your father how to manage our business. I have eaten more salt than you have rice! Son: Yes, sir. But no wonder your blood pressure .

  • 那天我偷看了老婆的日記

    jnny66 發表於: 2016-08-08,

    不經意發現老婆還有個小本本,仔細一看,原來是日記: 1.今天買菜多向老公報了10元錢,自己也應該一點一點地攢私房錢了。 2.對老公撒謊說丟了100元錢,裝作很懊悔的樣子。我要用這.

  • 小聲點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 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 每月都在流血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8,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麽大了;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麽,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 老外獻醜

    jnny66 發表於: 2016-08-08,

    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 「媽,你好!」

  • 超短裙的女生她突然脫了下來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08,

    達爾文:「當人皮日漸退化,失去它的原本功能的時候,不穿是更合理的進化方向。」 尼采:「若你一直凝視著這個女孩,這個女孩的短裙就開始不存在了。」 叔本華:「作為意志的短裙要穿.

  • 這父親屌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8-08,

    一個18歲的女孩對她母親說她兩個月沒來月經了。 母親怒聲大罵:“是哪個笨豬對你做了這種事,告訴我!”女孩子拿起電話,打了一通。 半個小時後,一輛嶄新的法拉力停到她們家門前,一個成.

  • 天才的幽默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1,

    有一天 伽利略 跟牛頓 和帕斯卡 玩捉迷藏 伽利略當鬼 他發現牛頓躲在樹下 一平方公尺的範圍內 伽利略就說: 牛頓說: 我現在是帕斯卡.......

  • 中國足壇廣告詞精選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01,

    足協10年衝出亞洲的藍圖:加個零!(130移動電話升位)。 足協選洋教練:非常可樂,非常選擇。(非常可樂)。 足協對九強賽失利的責任:一抹就乾淨。(奇力潔清潔滌)。 足協的總結:好功夫!(步步.

  • 孵蛋

    jnny66 發表於: 2016-07-27,

    小華:小明你在床上做什麼 小明:我撿到一個蛋,有人說那是大象的蛋,我打算在床上自己將他孵化後賣給馬戲團。 小華半信半疑的把手伸進棉被下亂摸一通,突然欣喜若狂的大叫:哎呀!是真.

  • 緣分交往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7-27,

    有一天,一隻公的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一隻母長臂猿的大便。 母長臂猿覺得十分不好意思,於是牠非常溫柔細心地幫公黑猩猩擦洗乾淨。 結果,從此牠們開始談戀愛了。 後來,同伴看見牠.

  • 狩獵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狩獵協會要求會員攜帶雄獵犬去獵狐,可是有個資深會員只有一隻雌獵犬,狩獵會只好權宜特准他帶雌獵犬參加。群犬放出後立即一衝向前,轉眼便失去蹤跡。那些打獵的人遍尋獵犬不獲,便.

  • 女生不能考駕照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7-27,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

  • 女兒不是那個了已經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小王的老婆快生小孩了,但小王卻按捺不住,對他老婆說:老婆……我好想要喔。老婆說:拜託,忍一下會死喔……。可是小王真的耐不住了,於是就把老婆推到床上來硬的。 做到一半,老婆突然.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