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駭客操控MSN機器人偷資料 企業不禁用就難防.

    seeyou 發表於: 2008-11-11,

    由警政署發現新型態的偷資料犯罪手法,是一種駭客控制傀儡網路的新方式。企業MIS難辨MSN機器人與MSN程式真假。 企業都會監控許多異常網路流量,但現在有越來越多駭客開始透過.

  • Chrome打不到IE 也撼動不了Firefox

    adj 發表於: 2008-11-10,

    雖然Chrome目前在瀏覽器市場還未成氣候,但外界也普遍期待往後的更新版可以有令人驚艷的表現,成為Google網路服務的起點。 Google在今年9月推出自家瀏覽器Chrome,至今已兩個多.

  • 鉅亨看世界-駭客經濟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你的個資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值錢了,至少對那些想要竊取你資料的駭客來說是如此。根據業界長期監控此一區塊的專家表示,就算信用卡被偷能使被害人損失慘重,被竊取的信用卡資料如今.

  • 輪到 Windows 7 Server 亮相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220 微軟副總裁Bill Laing上台主講Windows 7伺服器版本,台上還擺出超大台的HP與IBM伺服器。 這兩周來,眾所矚目的一直是Windows 7的桌上電腦版本,直到6日伺服器版本總算成為眾.

  • 微軟Hotmail改版 容量至少5GB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雖然未表明究竟要提供多少空間,但是在信箱的公告中指出,當使用者需要更大儲存空間時,系統就會自動增加收件匣容量。 微軟推的電子信箱服務Hotmail正在悄悄進行一波改版,除.

  • HP迷你筆電結合時尚 田中千繪穿迷你裙走秀.

    adj 發表於: 2008-11-07,

    惠普(HP)最新推出以藝術品味濃厚的10吋「 Mini 1000」筆電,並與知名設計師Vivienne Tam合手打造限量版的「牡丹紅Mini 1000」筆電,直接將筆電定位為「時尚精品的配件」來銷售,.

  • 不撐了! 楊致遠願願賣雅虎

    camry 發表於: 2008-11-06,

    雅虎執行長楊致遠今天晚間表示,如果微軟公司回到談判桌,他願意出售雅虎。 楊致遠在舊金山舉行的Web 2.0高峰會上說:「到今天為止,我仍然相信,對微軟最好的一件事就是買下雅虎。.

  • 台大研發超高速晶片 10秒下載電影.

    adj 發表於: 2008-11-05,

    只要十秒,就可下載一部4G大小的影片!台灣大學研發全世界體積最小、功耗最少、成本最低的「超高速無線通訊系統晶片」(SOC),傳輸速度是3.5G手機的三百五十倍,若順利量產,產值估計可達四.

  • 7吋Eee PC 華碩不玩了

    adj 發表於: 2008-11-04,

    7吋的Eee PC只是領頭羊而已,該是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華碩今(30)日舉辦第三季法說會。該公司執行長沈振來宣布,未來每隔半年就會推出不同款式的Eee PC,而前者的價格帶將從200美金.

  • 微軟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SBS) .

    adj 發表於: 2008-11-04,

    微軟預計11月針對中小企業推出Windows SBS 2008作業系統,內含SQL Server 2008標準版,入門售價為1,089美元。 微軟(Microsoft)日前宣布將於11月推出Windows Small Business S.

  • 微軟決斥資六千萬美元 投資南韓軟體產業.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3,

    微軟執行長巴爾默今天揭露,微軟決斥資六千萬美元投資南韓軟體產業,這是美國軟體業巨擘加強進軍南韓計畫的其中一環。 南韓青瓦台表示,巴爾默和總統李明博會晤時,揭露這項計畫。.

  • 雲端策略:不要小看微軟Azure的逆轉實力.

    adj 發表於: 2008-11-03,

    微軟上週展現了該公司將繼續稱霸下一個十年的證據。微軟發表了更完整融入「雲端」的產品和策略,包括Azure系列雲端服務,網路傳遞、輕巧版的Office應用軟體,和最新的Live Mesh中.

  • RSA警告:Sinowal木馬竊取數十萬筆網路銀行資.

    adj 發表於: 2008-11-03,

    RSA的資料顯示,在最近半年來,Sinowal就竊取超過10萬筆的銀行帳號登入憑證及其他資訊。 資安業者RSA詐欺行為研究實驗室上周五(10/31)宣布,有一隻名為Sinowal的木馬病毒,自2006年.

  • Google為PDF文件搜尋加入OCR技術

    adj 發表於: 2008-11-03,

    Google上周四(10/30)宣布利用光學字型辨識技術(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開始支援PDF文件的內容搜尋。 Google產品經理Evin Levey表示,官方的政府報告或是學術文件通.

  • Google Knol向維基宣戰 推出多語線上百科.

    camry 發表於: 2008-11-02,

    Google今推出社區創建的維基多語版線上百科,以法文、義大利文或德文開放共享其Knol概略以至知識珍聞。 Google的免費knol服務,自7月起測試,國際撰稿人可以協助讓它與維基百科.

  • 報導:Google-Yahoo合作案可能告吹.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2,

    華爾街日報報導,雙方於周四與司法部協商後,已經有分道揚鏢的打算,除非在最後一分鐘還可與司法部達成共識。 華爾街日報在周四(10/30)引用消息來源報導,Google及Yahoo可能在下周.

  • 你不能不知 -- Google資料中心的秘密.

    adj 發表於: 2008-10-22,

    168 Google提供全球大量的服務,幾乎已經快橫跨整個資訊科技的服務,但是Google資料中心的內部運作一直都是秘而不宣, 許多人可能都碰過Google的服務出狀況,但是這些狀況總能在可.

  • 微軟:IE8.0 繁體中文版 強化安全性,走向標準.

    adj 發表於: 2008-10-22,

    IE8新增的跨站指令碼篩選工具則可偵測到這類攻擊,並對受感染的指令碼進行解讀、阻止執行。 微軟9月釋出新一代瀏覽器IE8繁體中文beta版後,今天(10/21)在台對媒體展示新功能時表.

  • Firefox Geode:網站知道你置身何處.

    ohmyadj 發表於: 2008-10-09,

    一如預期,Mozilla Labs周二釋出稱為「Geode」的Firefox瀏覽器外掛程式,讓網站約略得知使用者的所在地理位置,以便提供相關線上服務,但前提是必須徵求使用者同意讓軟體存取哪個資.

  • Vista衝擊!Windows 7大量截圖流出?.

    adj 發表於: 2008-09-26,

    160 你還在使用Windows XP嗎?還是使用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Vista呢?現在使用者電腦的作業系統大多還是停留在 Windows XP作業系統中,原因為何呢?由於Vista的作業系統自推出以來.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