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Google推新版關鍵字分析工具 -- Insights f.

    adj 發表於: 2008-09-24,

    Insights for Search是Google Trend的進一步延伸,新服務可以不同時間、地區、季節進行觀察,適合廣告主投入預算時進行參考。 Google今天(9/23)在台舉辦大規模的品牌高峰論壇,並首.

  • 搜尋影音關鍵字?Google實驗室測試中.

    adj 發表於: 2008-09-17,

    用文字在網路上搜尋文字或圖片已為大家所熟悉的技巧,但是透過關鍵字來搜尋影片或聲音,現在也變成可能的事。Google的音頻搜尋技術目前在Google實驗室裡已開始測試,網友只要在搜.

  • 節稅 Google資料存海上

    adj 發表於: 2008-09-16,

    為能繼續創造財富,以及維持現在的低價或免費資料儲存服務,搜尋引擎巨擘Google已準備朝海上發展,打算設置「海上資料中心」,並利用這支「電腦海軍」持續擴張全球版圖。 「海上.

  • 後蓋茲時代 微軟從雲端反擊Google.

    adj 發表於: 2008-09-04,

    二○○八年六月二十七日,比爾蓋茲(Bill Gates)最後一天在微軟上班。此後,他將把大多數時間花在他的基金會上,做慈善工作。至於微軟的辦公室,他每週只會進來一天,以顧問的身份提供建.

  • Google Chrome 將挑戰微軟 IE

    adj 發表於: 2008-09-03,

    Google及微軟的戰場不斷擴大,微軟積極擴大其搜尋能力及範疇以與Google較勁,而Google則持續開發網路版的桌面應用程式,此次Google更涉足微軟擁有7成以上市佔率的瀏覽器市場。 G.

  • Yahoo!奇摩再踩eBay地盤 挑戰Kijiji分類廣.

    camry 發表於: 2008-08-15,

    目前國內最大的分類廣告平台奇集集(Kijiji)是以免費的形式提供服務,今天Yahoo!奇摩宣佈的分類廣告策略則必須收費。 Yahoo!奇摩今天(8/14)宣佈進軍分類廣告市場,將與eBay旗下的K.

  • LTE聲勢漸起 WiMAX前景有疑慮

    adj 發表於: 2008-08-13,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12050903/M9781301.jpg ●三星12日發表包括高檔手機F408在內的多款音樂手機,全力搶攻年輕族群,並宣佈歌手黃立行為年度代言人。圖 .

  • 英特爾:下一代PC處理器叫Core i7.

    adj 發表於: 2008-08-11,

    代號為Nehalem的下一代Core架構處理器將名為Core i7,採45nm製程的Core i7在四核心的處理器內總計會內含八個執行續。 英特爾(Intel)今日(8/11)宣布,代號為Nehalem的下一代Core架.

  • Google Apps及Gmail 服務無預警中斷.

    adj 發表於: 2008-08-08,

    此事再度引起外界擔心,雲端運算服務是否會危及企業的正常運作。一旦伺服器端發生問題,企業便可能束手無策。 Google旗下雲端服務Google APPs的討論區自周三下午開始出現無.

  • Mozilla 號召使用者勾勒夢幻瀏覽器.

    adj 發表於: 2008-08-07,

    目前已有三段概念式影片,其中之一是由Adaptive Path所製作的最新Aurora瀏覽器概念,其設計具有空間感、視覺性及實體接觸的自然互動,並具智慧型功能以理解使用者想做或正在做的.

  • Red Hat:把Linux瞄準雲端

    adj 發表於: 2008-07-31,

    Red Hat新執行長Jim Whitehurst把目標放在雲端。 這位今年1月從Matthew Szulik手中,接下開放原始碼軟體商Red Hat執行長棒子的前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營運長, 認為雲端運算.

  • 微軟成為 Apache 最頂級的贊助商.

    adj 發表於: 2008-07-29,

    微軟將成為Apache軟體基金會(ASF)最頂級的白金級贊助商,目前該等級的贊助商還有Google與Yahoo。 微軟上周五(7/25)在全球最大的開放源碼會議O'Reilly Open Source Conference(OS.

  • 到底有多少網站與您共享虛擬主機資源呢?.

    adj 發表於: 2008-07-17,

    怎麼知道在這個 Domain 或 IP 下,到底有多少網站與您共享資源呢? 這邊介紹了一個網站:myipneighbors 只需輸入您要偵測的 Domain 或 IP ,便會列出 該 Domain 或 IP 底下的網站.

  • 整合性IT人才需求浮現

    adj 發表於: 2008-07-14,

    不管是投身任何一種行業,所有的人對於職業生涯總有一些循序漸進的想法,短程想達到什麼目標、中程有什麼展望、長程有那些規劃,無論是職場的大環境使然,還是自我要求下的理想,每一.

  • Firefox 3搶攻本地市場 Yahoo!奇摩火狐問.

    adj 發表於: 2008-07-10,

    以往Firefox預設都是Google搜尋引擎,雖然在台和Yahoo!奇摩合作,不過卻是另外創造出「Yahoo!奇摩火狐」版本的瀏覽器,而非直接取代Google。 打造開放源碼瀏覽器Firefox的謀智.

  • 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 李開復博士 .

    adj 發表於: 2008-06-23,

    講題: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主講人: 李開復博士 Google 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 時間: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15:00 ~ 16:30 (14:30 開始入場) 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

  • 駭客收割SQL Injection成果 發動Flash零時.

    adj 發表於: 2008-05-29,

    駭客已經在昨天下午開始發動Flash的零時差攻擊,而上週發現的十萬網頁遭SQL Injection攻擊,就是在替此次的零時差攻擊佈局。 本週二(5/27)開始,安全廠商紛紛發現已有駭客開始針.

  • 大規模攻擊事件主因:駭客工具結合Google Hac.

    adj 發表於: 2008-05-26,

    本週以來發生在亞洲地區、以中文網頁為主要目標的大型資料隱碼(SQL Injection)攻擊事件,疑為駭客透過專業工具結合Google搜尋引擎快速尋找網頁弱點所致。 上週起針對台灣及.

  • Red Hat、Novell同步更新企業Linux平台.

    adj 發表於: 2008-05-22,

    兩家Linux大廠新釋出的RHEL 5.2及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 SP2都強調虛擬化技術和硬體支援能力。 Red Hat和Novell不約而同在週三(5/21)更新企業用Linux平台。Red.

  • 打開電郵PDF 啊!木馬跟著來

    adj 發表於: 2008-05-19,

    法務部調查局發現,有歹徒利用電子郵件PDF檔夾帶惡意攻擊程式,自動聯結特定網站下載木馬程式,竊取被害電腦中的檔案、照片等資料,提醒民眾注意防範。 上月間,調查局陸續接獲主旨「調.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