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2009年10大IT趨勢

    seeyou 發表於: 2009-01-23,

    即使2009年大環境的不景氣,讓你的IT策略採取守勢,你仍必須關注這10個趨勢,在下一波成長中抓住機會。 本期的封面故事,我們提出的2009年10大IT趨勢,就著眼於在不景氣的當下,不論你.

  • Chrome 2 0 繁體中文版 將支援Mac及Linux平.

    altis 發表於: 2009-01-13,

    Google緊鑼密鼓的改善旗下的Chrome瀏覽器,從近日Google針對開發人員釋出的Chrome 2.0.156.1版可發現,Google已打算在2.0版中支援Mac及Linux平台。 Google Chrome團隊在上周針.

  • 社交網站Twitter被駭 歐巴馬 小甜甜布蘭妮 .

    Kelly 發表於: 2009-01-07,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Barack Obama)、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Spears)與其他幾位名人,在社交網站Twitter的帳戶今天被駭客入侵,還假借本尊的名義寄發假訊息。 Twitter創.

  • Windows 7測試版功能搶先預覽與實測.

    adj 發表於: 2009-01-06,

    微軟下一個世代的作業系統Windows 7,在今年的WinHEC大會上已經正式亮相,它保留了Windows Vista的優點,像是使用者介面的特殊設計與高安全性等特點,同時也改進效能不佳或操作方式.

  • VMware下一代虛擬軟體改名vSphere

    adj 發表於: 2009-01-04,

    VMware日前在使用者大會中(VMware User Group)中,不小心洩漏下一世代VMware虛擬化軟體的名稱,不叫做ESX 4或VI4, 而是vSphere。VMware預計2009年第二季推出,不同於上一代虛擬化軟.

  • iPhone 破解程式供下載

    adj 發表於: 2009-01-04,

    專攻蘋果iPhone的駭客在12月31日把iPhone 3G的破解程式放在網上,讓使用者下載後可以自由插入不同電信業者的sim卡,而不受蘋果的綁約限制。  蘋果公司去年7月推出iPh.

  • Google地圖明年推出臺灣街景服務 Street Vi.

    yuki 發表於: 2009-01-01,

    Google臺灣宣布明年將推出臺灣街景(Street View)服務,可供使用者在Google地圖上,瀏覽對應位置的實際街道照片。 街景服務還可以和手機的導航服務整合,透過手機內建的定位資訊,提.

  • 微軟推出開原碼部落格平台Oxite.

    seeyou 發表於: 2008-12-30,

    微軟公司周一推出「Oxite」,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部落格(blogging)平台。 不過,微軟強調,新產品是瞄準開發者,無意直接跟目前當紅的部落格軟體競爭,例如 WordPress或Movable Type.

  • 微網誌Twitter 推特 正蔓延 部落格失色.

    adj 發表於: 2008-12-29,

    「部落格時代」口號還熱,Twitter(推特)等「微型部落格」(微網誌)已延燒。 它每則限寫70個中文字,隨時能抒洩最新感想,不用像寫部落格那麼累,還具社交功能,成為台灣網友新寵,讓部落格.

  • 年度「駭群木馬」透過視訊、USB、影音播放.

    adj 發表於: 2008-12-26,

    平常會使用USB隨身碟、視訊聊天和熱愛影音的上網一族,要提高警覺。資安廠商賽門鐵克回顧今年,發現有「視訊木馬」、「USB暗殺木馬」與「影音刺客」等3隻木馬程式,假冒成合法的.

  • 薄薄一片!MiFi口袋式上網超炫

    adj 發表於: 2008-12-26,

    越來越多人透過無線上網,不管是透過Wi-Fi,或者是透過3G、3.5G都可以自由的接入網路世界,在WiMax未真正落實普及前,前兩者可能是最方便擷取網路的方式之一,而無線網絡設備供應商No.

  • 中華電信將推 20M 光纖服務

    adj 發表於: 2008-12-20, 回復: 7

    最快在明(09)年第一季,中華電信就會推出20M的光纖上網服務。 價格戰連連。中華電信今(18)日宣布推出第一個月上網費加電路費990元的10M光纖服務促銷方案;除此之外,中華電信數據通信.

  • 重大IE 7惡意程式 AZN Trojan 網上蔓延 微.

    adj 發表於: 2008-12-18,

    不用等到下個月,微軟公司周二發布重大安全警訊,警告有個攻擊Internet Explorer 7瀏覽器的惡意程式正在網路上蔓延。McAfee's Avert Labs安全研究與通訊經理Dave Marcus指出,這.

  • 微軟IE7.0有漏洞 逾200萬電腦中毒.

    adj 發表於: 2008-12-17,

    微軟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7.0版本(IE 7.0)驚傳出現程式漏洞,而且在還沒有釋出修補程式之前,已有中國安全軟體公司不慎將攻擊程式流出,並被駭客用來攻擊。英國每日郵報十六日報.

  • 環保竹電腦

    fufub516 發表於: 2008-12-12,

    環保竹電腦 在這裡和大家介紹一下ASUS的環保Bamboo Series電腦...相當新鮮的材料!! ASUS 以實際行動關懷地球、珍愛自然!ASUS HK 今天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全新 ASUS Bamboo .

  • 加拿大電腦怪才 黎中(Le Trung) 打造機器.

    Kelly 發表於: 2008-12-12,

    沒時間交女朋友就幫自己量身訂做一位?卅三歲的加拿大電腦怪才黎中(譯音,Le Trung)因無暇尋找真愛,兩年前動手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女性,製作出一位機器人女友「愛子」。 「愛子」年約.

  • Firefox 3.1 beta 2 推出 加入私密瀏覽模式.

    camry 發表於: 2008-12-09,

    Firefox 3.1 beta 2的私密瀏覽功能,其實早於2004年即被要求加入,但許多軟體再造工程一直在進行,以使其功能更為完善。 Mozilla推出Firefox 3.1 beta 2版本,新增私密瀏覽功能,將.

  • Koobface 病毒專挑社交網站下手

    adj 發表於: 2008-12-06,

    社交網站Facebook的1億2000萬名使用者正受到一種被稱為「Koobface」病毒威脅,這種病毒利用社交網站張貼訊息系統感染個人電腦,然後伺機蒐集信用卡帳號之類的敏感資料。 這是.

  • 小心穿牆軟體 - 「Tor」「自由門」「無界」.

    yuki 發表於: 2008-12-05,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Tor」「自由門」「無界」,那麼就要特別注意,員工的電腦是否已經安裝了這些穿牆軟體,因為,這些軟體可以輕易穿透防火牆的管控,讓電腦連結到公司外部的代理伺服.

  • 微軟釋出Vista / Server 2008 SP2 beta

    adj 發表於: 2008-12-04,

    Vista和Server 2008的SP2正式版約莫明年第一季就會發佈,而中文版的時間會和英文版相隔三週左右。 微軟週二(12/2)在Windows Blog上表示,現在開始正式在技術社群網站MSDN和TechNe.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