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鴻海資策會 共建雲端運算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25,

    全球最大電子專業製造(EMS)廠商鴻海將與資策會攜手布建「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軟體計畫,6月啟動,並爭取中華電信加入,雲端運算被視為21世紀主流軟體傳遞模式,鴻海軟體布局逐.

  • Mozilla Prism 1.0測試版出爐

    ipod 發表於: 2009-05-11,

    Mozilla實驗室推出Prism 1.0測試版。Prism為Mozilla的實驗專案,主要是把網路應用程式轉到桌面,讓這些程式不需要瀏覽器也能執行。 Mozilla是在2007年發表Prism實驗,當時Mozilla.

  • 陳宣霈升任微軟營運暨行銷總經理.

    ipod 發表於: 2009-05-07,

    台灣微軟昨(6)日發布人事消息,原擔任資訊工作者事業部副總經理的陳宣霈,升任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負責台灣微軟的營運和行銷工作。 她是六年級生(民國60年次以後),相當年輕,也是.

  • 中文版Android手機準備上市!HTC Magic拔頭香.

    rmvb 發表於: 2009-04-29, 回復: 1

    Android手機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宏達電本週四將發表首款中文化介面的HTC Magic,將由中華電信搭售資費銷售;而遠傳也打算與IT業者合作,在第三季推出客製化的Android手機。 宏達電是.

  • 大同電信WiMAX行動上網服務澎湖開台 最低64.

    rmvb 發表於: 2009-04-28,

    台灣準備迎接WiMAX行動上網時代,大同電信今天(4/27)正式開通澎湖地區WiMAX上網服務,家庭上網最低649吃到飽。 今天開台典禮上大同電信廣邀各界業者參加,除了國內另外5家WiMAX營運.

  • MySQL會消失嗎?

    linux 發表於: 2009-04-23,

    甲骨文(Oracle)迎娶昇陽(Sun)後,是否宣告MySQL就此消失,是許多MySQL使用者與企業關切的重要議題。我試著從甲骨文的購併史與MySQL的市場狀況等2個構面,來回應這個問題: 甲骨文向.

  • Google釋出Analytics API

    linux 發表於: 2009-04-22,

    Google於周二(4/21)釋出Analytics API。Google Analytics為免費的網頁流量分析服務,該API的釋出讓開發人員可將網頁流量分析報告匯出到各種應用程式及服務中。 Google說明,該API.

  • 昇陽發表MySQL 5.4預覽版

    linux 發表於: 2009-04-22,

    在被甲骨文宣布併購昇陽的同時,昇陽於周二(4/22)的MySQL年度會議上發表開放源碼資料庫MySQL 5.4預覽版供使用者下載,該版本提昇了延展性,其回應速度的改善最高可達90%。 昇陽說明.

  • CIO不只要懂技術 更要懂人性

    linux 發表於: 2009-04-21,

    在一個滿街垃圾的城市中廣設了垃圾桶,你相信半年後所有街道就不會再出現垃圾嗎?你相信每一個市民都會自動自發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嗎?我不相信,要發生這種事,只有變魔術才可能。 在.

  • Firefox 3.5版將可能不再支援Windows 2000.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6, 回復: 1

    Mozilla將於2010年上半年發表下一版本的瀏覽器Firefox 3.5版,並且將可能不再支援Windows 2000與Windows XP作業系統。 在Mozilla開發者計畫的討論區裡,開發者以及Mozilla的工.

  • IBM研究員:摩爾定律(Moore's Law)氣數已盡.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摩爾定律(Moore's Law)已近強弩之末,這是電腦工業普遍的預測。IBM研究員更挑明了說:摩爾定律氣數已盡。 英特爾共同創辦人摩爾(Gordon Moore)在1965年預測,微處理器上的電晶體.

  • UltraEdit 將推出 Linux 與 Mac 版

    kitty 發表於: 2009-04-09,

    許多開發者愛用的文字編輯器UltraEdit即將推出支援Linux與Mac平臺的版本,名稱為UEX,目前已釋出Alpha測試版。UltraEdit官網表示,UEX採用了和UltraEdit Windows版相同的標準快速.

  • MIT開發出無毒環保的「病毒電池」.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究人員首次展示一種基因工程病毒技術,可以利用病毒製作出鋰離子電池的正、負極。 負責此項研究計畫的材料科學家Angela Belcher表示,這款新型的「病毒電.

  • 英特爾Xeon伺服器進入Nehalem世代.

    intel 發表於: 2009-04-01,

    英特爾今天(3/31)發表Nehalem架構的Xeon 5500系列處理器,搭載該處理器的HP、IBM等各品牌伺服器也將在4月處理器供貨時逐一上市。 今天發表的處理器先前代號為Nehalem-EP,相較於.

  • Pwn2Own駭客大會Safari及IE 8首日就被攻陷.

    Dell 發表於: 2009-03-27,

    Charlie Miller率先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攻陷Mac OS X平台上的Safari瀏覽器,贏得5000美元的獎金及Macbook。第三屆年度駭客競賽Pwn2Own首日結果出爐,Safari、IE 8及Firefox在第一.

  • MCSE走入歷史 MCITP接棒

    apple 發表於: 2009-03-26,

    「MCSE已死,未來將由MCITP取而代之。」微軟認證部門1月底以這個標題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中指出,依照微軟新版認證制度規畫,新版的微軟認證考試,除了以工作職掌所需技術能力為考試.

  • SUSE Linux Enterprise 11出爐

    apple 發表於: 2009-03-26,

    SUSE Linux Enterprise 11包含Server及Desktop兩個主要元件,以及SUSE Linux Enterprise Mono Extension與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兩個擴充程式。 Novell技術長Jeff Jaff.

  • 蘋果準備發表iPhone 3.0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9,

    蘋果預計在3/17的活動上討論iPhone 3.0軟體 (Credit: Apple)蘋果公司去年才發表iPhone 2.0軟體,現在又開始準備推出iPhone 3.0。根據周四發出的邀請函,蘋果公司預定下周二在加.

  • 戴爾超薄型 Dell Adamo筆電上市 挑戰MacBo.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8,

    醞釀已久的Adamo產品終於上市!戴爾(Dell)正式推出Adamo品牌的超薄型筆電,試圖以這款宣稱是全球最薄的筆電,重新為其品牌注入時尚形象。 戴爾為Adamo造勢的手法可說是煞費苦心。早.

  • 未來的社交網絡名片 Poken握握手就能交換線.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6,

    名片代表一個人的社會地位、身份與象徵,在現實世界裡往往透過名片來交換訊息與擴展人脈,隨著網際網路時代來臨,人們在社交網絡上活動日益頻繁,是否曾遇到交換名片後,還要抄抄寫寫.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