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21~30

linker 發表於: 2011-6-10 16: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分集劇情》

第21集
政雲看著臉上和衣服塗著黑炭的欣英忍不住發火,問她為什麼當初要離開自己。欣英告訴他去做自願服務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事故。正宇用強硬地口氣告訴欣英自己還 愛著她,讓她離婚後一起去美國,說完擁抱欣英。這時追著欣英趕來的末盧看到後驚呆,上前打了欣英一巴掌,政雲拉著莫倫說跟欣英相處了七年難道不知道她是什 麼樣的人嗎?莫倫對欣英說在成為冤家之前快點簽署離婚協議書吧!

第22集
敏珠吃驚地看著桌子上四處粘貼的便利貼,隨即在書桌上發現姜舒留下的紙條。敏珠看著上面寫的內容後無力地坐在地上,流著淚說早知道要這樣離開,為什麼讓自己動心。


第23集
欣英想起之前莫倫對自己說的種種謊言,寶美家停車場裡的莫倫的車、寶美家門廳裡熟悉的皮鞋、活動現場身穿和自己一樣衣服的寶美,感到被欺騙的欣英發誓絕不原諒莫倫。


第24集
通過延佑找到工作的欣英高興不已,延佑看著欣英,忍不住也感到心情愉快。敏珠和江紹約定去見江紹的姐姐,兩個人一起去百貨店買禮物。敏珠在年輕人喜歡的衣服前停下來,江紹看到後拉著敏珠進去試衣服。


第25集
知安娜和敏珠之間事情的江紹急忙跑到餐廳去見敏珠。江紹拉著敏珠的手說取消了今天的約定,敏珠緊張地問是不是姐姐不願意見自己,江紹安慰說改天再見面。這時走出西餐廳的安娜發現了敏珠,氣沖沖地跑來告訴敏珠遠離江紹。


第26集
朵莉在報社前看到談笑風生的欣英和延佑後急忙跑過去。延佑帶著欣英離開,朵莉望著滿臉微笑的延佑,感到莫名的失落。妍書走到陷入痛苦的敏珠身邊,突然抱著她大聲問為什麼一輩子都要被人這麼欺負,敏珠流著淚抱住妍書。


第27集
延佑問炫世和微笑媽媽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報紙沒有直接關聯的NT為什麼會突然施壓,炫世不快地表示並沒有施壓,說完走進電梯。朵莉安慰延佑說自己去打聽,隨後急忙追出去。朵莉突然轉身,看到延佑和欣英親密地走在一起,內心有種微妙的感覺。


第28集
延佑和莫倫打架,道英憤怒地把髒水灑在莫倫身上,莫倫生氣地說欣英的家人都是黑幫,隨後急忙逃走。敏珠無力地坐在教授室裡流淚,這時江紹走進來,兩個人默默地望著對方。


第29集
寶美稱幼拉的話不全是事實,但基奉和素拉不相信寶美的話。福喜告訴寶美不要拖延時間,立刻拿著行李搬出去,寶美無力地坐在地上。


第30集
學生們望著在空蕩蕩的教室裡獨自講課的敏珠,竊竊私語說敏珠是不是瘋了。江紹呆呆地望著敏珠,露出絕望的表情,終於忍不住跑進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