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otel摩鐵多了K歌房 KTV業績掉

lancer 發表於: 2011-5-15 13: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motel自從多了k歌房,生意多了近兩成,雖然兩者價錢差不多,但motel房間大三倍裝潢又漂亮,儘管床和按摩浴缸比較沒機會用到,顧客說看到房間這麼大,感覺就舒服多了。

 

一到假日,motel訂房電話響不停,很多通都是打來要訂位唱歌,走進裝潢華麗的包廂,中間一組大沙發,前面還擺著液晶電視,民眾一進來,立刻搶麥克風歡唱。

 

不管是唱歌,還是要吃飯,ktv該有的這裡都有,不過motel有的,ktv就沒有,像是這張超柔軟的大床,或是浴室裡的按摩浴缸,雖然這些東西不一定用的到,但很多人唱歌,不想被關在ktv小小房間,到motel來唱,變成另一種選擇。

 

只是ktv和motel哪個比較便宜呢,同樣6個人的小包廂歡唱四小時來算,motel的房間最小30坪,整整比ktv包廂大三倍,兩個包廂費加人頭費,ktv四千起跳,motel五千打死,不過ktv要喝酒,還要另計開瓶費,而motel則全免了。

 

雖然motel的新歌,比起ktv還是慢了點,不過房間大,可以讓很多朋友一起玩,讓唱歌成了motel另一種生財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