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夏天搭配白裙,天使一樣的美麗

jonely 發表於: 2016-5-11 13: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初夏來臨!季節更換,穿衣當然也要轉變。但是,面對眾多美麗衣服,大家又不知該如何正確穿衣啦。別糾結,別迷茫,初夏搭配共分享。第一次見梔子花時並不知道她的名字,只記住了她潔白的面龐和濃郁的芳香,一陣風過花香四溢。其實很久以前詩人杜甫就曾經以它自喻,哪怕孤芳自賞也不失氣節。

印花短袖直筒連衣裙
這款印花短袖直筒連衣裙“梔子比眾木,人間誠未多。於身色有用,與道氣傷和。紅取風霜實,青看雨露柯,無情移得汝,貴在映江波。 ”——《梔子》。這便是杜甫對梔子的描述與讚美,一款粉紅色的單肩包,使她當之無愧。

V領收腰休閒連衣裙
 梔子花的花語是堅強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愛是偉大的,現如今敢於守候一生更是難能可貴。喜歡梔子花不僅僅是喜歡她的美貌,更是因為她的長久芬芳和承諾過的不離不棄。

鏤空透視收腰連衣裙
與很多花木一樣,梔子也有一段美麗的傳說。故事大概是這樣的,有一位姑娘信仰虔誠、純潔美好,對象徵純潔的白色亦有著近乎偏執的追求。她向上天祈禱能夠找到一位同樣純潔的夫婿。

無袖長款印花禮服連衣裙
一天夜裡一位天使敲開她的房門,送給她一顆種子,告訴她要每天澆水並親吻它,時刻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她便會遇到一位純潔善良的夫婿。從此姑娘每日澆水,精心呵護直到它開出潔白的花。

雪紡鏤空娃娃領連衣裙
一年後天使再次降臨,看見花開唯美,稱頌女孩的純潔善良,落下翅膀成為英俊瀟灑的男子,從此與女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這純潔典雅的白色花朵便是美麗的梔子花。

無袖圓領收腰連衣裙
 如何美得像梔子花​​一樣典雅芬芳,就要藉助她的同色系服裝來幫忙。同樣永恆典雅的白色,便是我們穿衣打扮中最好的色調。而白裙則能在典雅中增加女人味,一款香奈爾包包,讓你美得輕而易舉。


七分袖包臀撞色連衣裙
想要穿好白色美得像梔子花​​,你需要優雅、優雅、再優雅。每一個細節都是重點,每一個轉身都是美麗,360無死角才能跟梔子花相媲美,再搭配一款黑白lv長夾相間的才能表現出典雅純潔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