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當下最時尚,必須是腰窩

Sxbcuscby 發表於: 2017-3-21 18: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啥?人魚線?馬甲線?這些通通都OUT!“

“OUT了?那什麼是當下最時尚的呢?“

“這必須是‘腰窩’!“

“可是,什麼是腰窩呢?”

“腰窩是在人魚線和馬甲線之後,判斷女神身材的新標準哦,從字面上理解呢,就是腰部附近兩個類似酒窩的肉,在醫學上被稱為“麥凱斯菱”,俗稱“腰窩”,在美術界又稱“聖渦”,這兩個凹下去的窩是完美人體模特的標誌之一,甚至稱止嘔體型勻稱的年輕女性才可能有,而這只占所有女性的3%。”

“這麼神奇啊?你能再講多些關於腰窩的內容給我聽嗎?”

“哈哈,你知道嗎,真正高顏值、性感身材的美女必須具備腰窩,在很多男人眼中,它就是女性腰部的美麗之眼,被當做後背的心靈窗戶,有了這雙眼睛,美神自然就會降臨!你想不想讓美神眷顧你呢?”

“快說快說,怎樣才能擁有美麗的‘腰窩’,我也想要!!“

“你現在的身高體重是多少呢?

“我的身高是160cm,體重是110斤。這可以鍛煉出‘腰窩’嗎?“

“首先,你需要減肥,當你減到標準體重,大概95斤左右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鍛煉‘腰窩’啦!“

“那我怎樣鍛煉腰窩呢,有沒有簡單的鍛煉方法呢?”

“你可以趴在床上,床最好不要太軟,兩個手放在腰側拉著,依靠腰椎和它下面一點的部分,也就是腰椎部分和臀小肌的力量將上半身挺起大約40度,然後放下,反複15個為一組,每天做3~4組。這組動作的主要是運動腰椎兩側的肌肉和臀小肌,可以美化腰背線條,練出腰窩。動作雖簡單,但是一定要堅持!!!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女神的喲。“

“哇!!!我要有腰窩!!!我要成為女神!!!“

“女神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你準備好了麼?平時也要注意合理飲食才行呀!”

“飲食啊,我平時比較喜歡吃零食,油膩的食物,冰凍食物和冷飲,這樣可以嗎?“

“這肯定不行啦, 因為零食,油膩的東西的熱量比較高,難於代謝,而冰凍食物和冷飲容易傷到脾胃,造成吸收不良,從而導致營養失衡,引起肥胖。因此營養告訴你:

1.腰窩的營養飲食:

要想要有腰窩,首先需要進行減肥,當體重減到標準的時候,開始鍛煉腰窩才有效果。

(1)營養早餐:起床慢跑30分鍾,餐前飲用一杯溫開水,注意三口一停,慢慢喝水,可幫助消化吸收,降低血粘稠度,使血管擴張複原。

周一早餐:紅薯小米燕麥粥+西芹炒百合+花卷+橙

周二早餐:赤豆粥+木耳炒雞蛋+燕麥買包+紅薯

周三早餐:核桃芝麻牛奶麥片+紫甘藍拌菠菜+酥粒辮子面包+草莓

周四早餐:黑芝麻糊+果醬面包+玉米+白煮蛋

周五早餐:紫薯米糊+胡蘿卜西蘭花+煎餃+蘋果

周六早餐:香菇雞肉面+南瓜豆包+鬆子玉米+提子

周日早餐:八寶粥+白煮蛋+水果可麗餅+乾果

(2)營養午餐:午餐一定要吃飽,午餐以五穀為主,注意搭配一葷三素,肉類以魚肉為主,因為脂肪含量低。可以吃顏色多樣,溫性的蔬菜:南瓜,西葫蘆,山藥,西紅柿,黃豆,扁豆,金針菜,菠菜,芥藍,胡蘿卜,土豆,蘑菇,黑木耳,油菜,菜花,青菜等等綠色蔬菜。吃飽後避免久坐,順時針按摩腹部,促進消化吸收。

【建議用這個五穀配方調理一下:黑米斤,黑芝麻2斤,黑豆1斤,小米2斤,小麥1斤,燕麥2斤,亞麻籽2斤,混合後,每天一小勺,另外加入紅棗:5顆,生薑:3片,大蒜:3小瓣;用豆漿機攪拌成豆漿。】

注明:這個配方相當於營養代餐,營養均衡。

(3)營養晚餐:晚餐以溫性蔬菜為主,配少量米飯或面食或者五穀,建議幾個菜譜:

觸手成春寸草暉:【補腎益陽,健胃補脾】

原料:豬肚半個,韭菜:250克,淡菜60克

調料:紅辣椒,植物油,食鹽,水澱粉

韭菜炒核桃仁:【補腎助陽,溫暖腰膝】

原料:鮮核桃仁50克,韭菜200克

不宜多吃寒涼水果,如西瓜、香蕉、火龍果、梨、奇異果、甜瓜、柚子、橘子、柿子、飯後可飲用一杯酸奶促進消化吸收。

2.腰窩的運動:

趴在床上,床最好不要太軟,兩個手放在腰側拉著,依靠腰椎和它下面一點的部分,也就是腰椎部分和臀小肌的力量將上半身挺起大約40度,然後放下,反複15個為一組,每天做3~4組。這組動作的主要是運動腰椎兩側的肌肉和臀小肌,可以美化腰背線條,練出腰窩。動作雖簡單,但是一定要堅持!

“好的,從明天開始減肥!!然後好好鍛煉腰窩,我要被女神眷顧,麼麼噠!!”

https://read02.com/BQOlyY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