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刷卡繳稅回饋大放送 抽百萬紅利HTC手機

wii168 發表於: 2011-5-13 19: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今(100)年刷卡繳納綜所稅,許多銀行祭出免手續費、分期付款0%的好康,更有業者加碼舉辦送手機、紅利點數、餐券的抽獎活動,讓今年的刷卡繳稅顯得格外熱鬧。而卡友可看在銀行的「誠意」下,仔細挑一張最優的卡「刷」下去。

  卡債風暴後,刷卡繳稅大多不再回饋紅利,不過像是渣打銀行、永豐銀行仍繼續給予回饋,因此對於繳稅大戶而言,正好可以來個紅利點數「大進補」,但渣打銀行規定上限為3,000點,卡友刷卡前最好先評估清楚。

  還有匯豐銀行、新光銀行也提供紅利點數,但必須是分期付款才有回饋。換句話說,雖然賺到紅利點數,卻可能得多負擔稅額以外的費用,所幸新光銀行的分期方案,紅利點數一律兩倍送,回饋率稍為提高。

  也有銀行祭出抽獎送紅利的活動,讓卡友試試運氣,像台新銀行刷卡繳稅可抽紅利1百萬點;兆豐商銀則是會抽出50名卡友,按繳納金額每一元回饋紅利一點,最高回饋可達3萬點。

  除了紅利點數,還有銀行以刷卡金來吸引卡友。例如遠東商銀的「刷卡金回饋抽獎」,最高可獲得稅額100%,等於是銀行幫忙來繳稅。遠東商銀今年還能以HAPPY GO點數折抵稅金,最高折抵11,000元,對於卡友來說,可減輕荷包負擔。

  大眾銀行同樣有刷卡金回饋活動,而且不用抽獎,稅額一萬元至五萬元就能獲得刷卡金200元;五萬元至十萬元則送刷卡金400元;十萬元以上一律可拿到刷卡金600元。

  另外,近來「夯」到不行的智慧型手機,也成為今年刷卡繳稅的熱門贈品,像是第一銀行、國泰世華、台北富邦、玉山銀行的MasterCard卡友,就有機會抽中「HTC Incredible S」,其中一銀提供一支,其他銀行都會送出三支手機。

  而玉山銀行除了照顧旗下MasterCard卡友之外,其他卡友也有iPhone4iPad2iPod touch的抽獎機會,持有世界卡者,刷一筆綜所稅更可享三倍抽獎機會。

  銀行業者指出,去(99)年刷卡繳稅的筆數,已從50萬筆增加為53萬筆,今年預期會持續成長,尤其國內民眾持有多張信用卡的情況相當普遍,舉辦這些加碼活動的目的,確實是想要能「脫穎而出」,藉此衝高刷卡金額。

各銀行刷卡繳綜所稅加碼活動,如下表: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1 13:58:54
感謝大大   無私分享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