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悠遊聯名卡 7銀行打回饋戰

htctouch 發表於: 2012-7-03 09: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悠遊聯名卡發卡陣容再壯大,7月起又有7家銀行加入發卡行列。發卡業者也祭出各式招數吸引卡友,永豐銀行發出市面最高檔的悠遊鈦金聯名卡,首刷1筆就送卡友22杯咖啡,讓卡友喝到飽。刷上海悠遊聯名卡則可看電影,票價只要188元。


7月起包括永豐、上海、彰銀、萬泰、台灣企銀、聯邦、合作金庫共7家銀行加入發行悠遊聯名卡。若加上前兩期共8家發卡行,目前可發行悠遊聯名卡的銀行高達15家。悠遊聯名卡發卡量最大的是玉山、國泰世華銀行,兩家銀行都已發行百萬張。


永豐銀行總經理江威娜表示,過去悠遊聯名卡走大眾化路線,最高檔卡片只發到「白金卡」,但永豐此次大手筆推出「鈦金卡」,雖然年費要3000元,但首年免年費,「首刷禮」還祭出22杯萊爾富的Hi Cafe,讓卡友免費喝到飽。


上海銀行悠遊聯名卡則打出「回饋牌」,每筆消費都有0.3%現金回饋,不但沒有回饋上限,且「當期」就回饋。


上海銀行表示,核卡後45天內,卡友進行首次自動加值,就送悠遊加值金100元。同時刷卡到ezDing網路電影購票系統訂購全台威秀、美麗華或i89豪華數位影城電影票,每張只要188元、每月限4張。


彰化銀行也表示,彰銀JCB悠遊白金卡核卡後45天內,卡友不限金額消費3筆,就送「麥當勞商品提貨券」一套,限量5萬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