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81-110

linker 發表於: 2011-4-26 15: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笑吧東海1.jpg




【分集劇情】


第81集
得知安娜日夜期盼的詹姆斯就是金俊的事情的弼財憤怒地跑出去,讓泰勳和世英吃驚。素女知道後焦慮地來找弼財,流著淚懇求他不要衝動。參加廚藝大賽的東海拿著口琴講起尋找父親的事情,慧淑看到後想起那是金俊的口琴,不禁驚愕。


第82集
弼財在電視台遇到金俊,憤怒地在道鎮面前抓住金俊的衣領,金俊懇求他什麼也不要說出來。慧淑確信安娜就是金俊一直忘不了的過去戀人,在電視台裡尋找安娜。東海通過了預賽,金俊擁抱著祝賀他,四處尋找安娜的慧淑看到這一幕。


第83集
決定離婚的世英和泰勳來到法院,但最終以雙胞胎孩子為由取消了離婚。慧淑忍痛祝賀通過預賽的東海。金俊欲對慧淑說出安娜和東海的事情,但已經預感到的慧淑拒絕和他談。難過的金俊遇到安娜,慧淑偷偷地注視著兩個人。


第84集
經過離婚風波之後,泰勳和世英的關係反而更加親密,兩個人發誓今後要幸福地生活。弼財告訴金俊放棄安娜,金俊表示會整理一切。慧淑告訴安娜詹姆斯已經和自己結婚,為了大家的幸福,讓安娜回美國。回到家後金俊告訴慧淑自己有愛的人,和她提出分手。


第85集
慧淑告訴金俊就當沒有聽到他的話,隨後告訴電視台導演自己的酒店從廚藝大賽棄權。慧淑把世華送回娘家,世華去慶州找正在出差的道鎮,慧淑對世華的舉動感到 惱怒,世華強辯說為了道鎮和家庭的幸福,慧淑要和自己聯手。金俊拿著行李要離開家,慧淑跪在他的面前懇求他不要走,道鎮和世華看到這一幕。


第86集
東海對棄權比賽的慧淑感到吃驚,奉宜對善玉坦白自己喜歡東海,但善玉仍偷偷安排相親,奉宜生氣地跑出相親場所。世華為了把東海趕出酒店,說服慧淑和自己聯手,平時不喜歡世華的慧淑陷入苦惱。金俊把道鎮叫到餐廳,隨後把東海也叫到同一個地方。


第87集
不喜歡東海和奉宜在一起的善玉決定支持暗戀安娜的弼財。慧淑得知金俊要告訴東海真相的事情後急忙把東海叫到酒店,告訴他決定撤回廚藝大賽棄權的決定。慧淑 警告金俊自己不會再忍讓,要求他要對自己和道鎮忠誠。陷入矛盾的金俊清晨來到康財家,同一時刻慧淑在書房發現了過去金俊和安娜的合影。


第88集
東海和奉宜交往的事情被康財發現,平時欣賞東海的康財表示不會反對兩個人。酒店舉行迎新餐車服務活動,在現場道鎮和東海發生爭執,東海在道鎮的車裡丟手 機。金俊甩開慧淑要去找安娜,這時世華邀請的同事來到家裡。無奈之下金俊給東海打電話,接起東海電話的道鎮聽到金俊的聲音後大吃一驚。


第89集
道鎮看著對東海表現關心的金俊開始產生懷疑,於是叫來東海問起兩個人的關係。金俊約安娜在南山見面,安娜獨自來到南山,東海和康財的家人四處尋找安娜。弼 財給金俊打電話問安娜的下落,知道了她去南山見金俊的事情。弼財去南山找安娜,金俊也要出去找,和阻止自己的慧淑發生爭執,這時被道鎮聽到了外面有女人的 事情。


第90集
金俊不顧道鎮和慧淑的阻攔去南山找安娜,弼財發現在寒冷中顫抖的安娜。弼財和東海帶著安娜一起下山,途中遇到金俊。安娜始終不說去南山的原因,讓東海感到詫異。東海在局長室發現了金俊和自己有一樣的圍巾的事情,隨後發現KJ字母后驚呆。


第91集
東海聽到金俊就是詹姆斯的事情後震驚,也知道了慧淑突然改變態度的原因。慧淑警告安娜一周之內離開韓國,安娜聽後不知所措。東海問安娜金俊是不是詹姆斯,但害怕慧淑的安娜否認。東海在安娜的手機裡發現了金俊的號碼後撥過去,聽到自稱是詹姆斯的金俊的聲音。


第92集
深受打擊的東海跑出家,安娜等人擔心東海。從世英那裡得知此事的世華告訴了慧淑,擔心道鎮知道此事的慧淑努力讓金俊回心轉意。慧淑告訴東海為了自己的家庭讓他帶著安娜回美國,東海拒絕了她,從社長室出來的東海在電梯遇到金俊。


第93集
東海聽到金俊要離開慧淑,和安娜在一起的話後露出強烈反感。金俊打聽去紐約的三人機票,慧淑得知後懇求金俊,但金俊去意已決。前往慶州出差的道鎮感到家人欺騙了自己,於是掉頭回家。慧淑威脅安娜立刻回美國,東海看到後反問慧淑自己和媽媽到底做錯了什麼。


第94集
道鎮知道了金俊是因為女人要離開家,他質問慧淑和世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大家迴避回答。奉宜和東海準備廚藝大賽,慧淑見金俊和東海違背自己的意願,於是來到康財的泡菜工廠,威脅說如果不趕走安娜和東海就解約。道鎮偶然看到金俊並追蹤,看到金俊和安娜見面的一幕後驚呆。


第95集
金俊努力說服安娜,但是擔心金俊的家人受傷害的安娜拒絕了他。道俊得知金俊思念一輩子的女人是安娜,而且東海是金俊的孩子後震驚。慧淑宣佈退出比賽,導演給東海打電話,強烈要求一定要按照約定參加比賽。深思後東海前往電視台參加節目,在那裡遇到道鎮。


第96集
道鎮拉著東海出去,狠狠地打他,難過的東海任道鎮打自己。東海面對著攝像機表示不再找父親。道鎮絕望地問慧淑金俊的女人是不是安娜,慧淑聽後茫然失色。慧淑憤怒地望著不服從自己命令去參加廚藝大賽的東海。


第97集
善玉聽到慧淑的警告後勸康財讓安娜母子搬出去,弼財得知後憤怒。慧淑憤怒地表示要解雇擅自參加比賽的東海。金俊和躲避自己的東海見面,努力去挽回他的心,道鎮看後讓金俊從東海自己當中選擇一個人。


第98集
金俊不顧道鎮的阻止去追東海,讓道鎮深受打擊。東海得知因為自己泡菜工廠要和酒店解約的事情後苦惱。東海把奉宜叫到公園,度過兩人世界。金俊給安娜留言說會一直等她,隨後前往機場。善玉和弼財回到家發現安娜和東海失蹤。


第99集
東海和安娜失蹤後,奉宜和弼財忍不住感到失落,原本要趕走他們的善玉也感到難過。世英看到泰勳被客人侮辱後大怒。世華對自己的處境感到不安,為了拉攏在美國的會長夫婦而來到機場。慧淑和道鎮來到機場,怒視著正在等待安娜和東海的金俊。


第100集
離開康財家的東海和安娜搬到無人知道的地方,找不到他們的康財一家感到難過,善玉也感到自責。道鎮為了把東海送回美國四處打聽,慧淑責備他應該花心思在即將回國的會長夫婦身上。慧淑和道鎮來機場接會長夫婦,看到挽著夫婦的手臂親密走出來的世華後驚呆。


第101集
慧淑和道鎮對世華的舉動感到惱怒,但是不敢在會長夫婦面前表露。東海在餐廳裡找工作遭到拒絕,偶然看到的幼珍追過去打招呼,東海拜託她不要告訴別人自己在這裡的事情。嘔吐不止的泰勳和世英來到醫院,被告知世英再次懷孕,泰勳是替她害喜的事情。


第102集
世華努力去討好必勇和末善的歡心,慧淑看到後對她咬牙切齒。弼財從同事那裡聽到見過安娜的話後在附近尋找,在那裡遇到同樣尋找東海的道鎮,兩個人發生爭執動起手來,慧淑憤怒地告發弼財。幼珍拜託東海在媽媽的餐廳裡幫一天忙,隨後告訴會長夫婦要招待美食,把他們帶到餐廳裡。


第103集
世英堅決表示不能養三個孩子,要放棄腹中的孩子,泰勳和素女發現世英出去後慌張不已。慧淑宣佈和康財解約。把記事本落在餐廳的末善重新回餐廳,突然感到心臟絞痛而暈倒,東海看到後上去攙扶末善。


第104集
末善清醒後得知救了自己的東海是過去在酒店因花生過敏暈倒的安娜的兒子後不禁感慨。康財來找慧淑懇求續約,但遭到拒絕。東海看到被酒店趕出的康財,決定出戰廚藝大賽。弼財在東海家附近意外遇到安娜。


第105集
弼財跟著安娜來到住處,看到簡陋的屋子感到痛心。慧淑在電視台遇到東海,憤怒地要阻止他參加節目,這時必勇出現,允許東海作為酒店代表出賽。奉宜從電視裡看到東海後大吃一驚,急忙跑去電視台。正和道鎮在一起的金俊也看到這一畫面,急忙去找東海。


第106集
東海在料理大會一結束就跑走了,必勇通過慧淑知道東海是金俊兒子大受打擊。弼財把東海和安娜的事告訴了李江才,他們決定接回安娜。會長夫婦也知道了全部,慧淑不再有顧慮,正式發給在華離婚協議書,說如果不同意會訴訟解決。


第107集
東海和安娜重新回了奉宜家。金俊在必勇的指示下回了家,但還是很鬱悶的思念安娜。必勇為了飯店的名譽,直接給東海打電話,是安娜代替接的,安娜聽話去了飯店,在電梯裡遇見金俊。


第108集
必勇警告安娜不要再動搖金俊。
泰勳先把司法考試準備放在一邊,全力辦好泡菜工廠,但世英覺得他還是靠不住。
從酒店出來的安娜正好被會長夫人的車撞到了,會長夫人帶著沒什麼大礙的安娜去醫院。
經常碰到安娜,會長夫人覺得很奇妙,就問起了安娜她被收養的事,東海去找聯繫不上的安娜,正好碰到道鎮並擺起了神經戰。


第109集
東海詳細告訴了會長關於他同安娜在美國等候父親27年以及他尋父親事情。
世華載會長夫人同安娜回家,奉宜同東海剛去了社長屋看到安娜,帶安娜回家。
世華同會長夫人電聯後,世華同會長夫人回家後將女兒相片交給世華,世華看到相片,就想起之前她帶安娜到電視台找PD說關於這件事,當時她看過這相片,世華很驚訝。


第110集
世華的直覺感覺到過去因颱風失去的冬柏就是安娜,李江才一家大大感謝東海將料理大會的獎金作為泡菜工廠的資金,另一方面大山的奉泡菜出來品嚐不出味道而感到困惑。世華為了確定安娜是冬柏在背後尋找家庭真實資料。看到給金俊的照片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