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做個寵愛自己的奢華女郎

nod32 發表於: 2010-9-09 12: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做個寵愛自己的奢華女郎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2010-09-01)
製作:陳貞竹

女人是善變的!有時想要裝甜蜜、裝貼心,有時又想使壞!偶爾奢華一下犒賞自己,沒什麼大不了!金色、鑽石、巧克力、香氛…,都可以讓女人感受到寵愛的幸福感受,秋天一起當個奢華女郎吧!


靈感來自於玫瑰馬卡龍 結合滑順的覆盆子淋醬


“Absolutely Me”是ESCADA 系列推出的迷人香氛,誘人又富有活力的香味靈感來自於現代女性的喜悅、隨性及美妙,她們活出了自己的魅力幻想並且讓幻想成為無法拒絕的真實。她無憂無慮,在生活中尋找樂趣而且永遠真實面對自己。
ESCADA Absolutely Me女性淡香精 50ml NT2200


奢華的中秋獻禮 限量600個馬卡紅禮盒


法國人認為,每個值得慶祝和分享的時刻,都需要有禮物去記憶,對於人的心意,更要明確表達,而送禮則是最簡單的方式。PAUL將正宗法國馬卡紅,以獨家「約瑟芬珠寶盒」包裝成為最具巧思的限量禮盒,尊寵收禮人、滿足味蕾感受,更能充分展現送禮人的時尚品味。
PAUL 約瑟芬珠寶盒(24入)NT1280


皮革混搭加上水鑽設計 創造出女性的奢華感


純皮革的經典系列,秋冬強調素材的混搭變化,仿古銅金皮革、工藝美術的絨面皮革、印花絹網布料等,加入了飾品材質的多彩蝴蝶或是奢華感的金色LOGO,細節的精緻處理,亮面與漆皮的互相搭配,滾邊的雕花手工,呈現出浪漫自然的時尚氛圍。
ANNA SUI 手拿包 NT4280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9-09 13:35:25
多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