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艾莉·薩博2010秋冬高級定制秀[50P]

nod32 發表於: 2010-7-14 12: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艾莉薩博(Elie Saab的)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華高貴,優雅迷人的晚禮服而著稱,宛如又一個華倫天奴(華倫天奴)。艾莉薩博(Elie Saab的)的設計受到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包括哈里貝瑞,凱瑟琳澤塔瓊斯和伊麗莎白赫利等等,成為女明星們最愛的“紅毯戰衣”選擇。

 

艾莉薩博(Elie Saab的)2010秋冬高級定制秀帶來了44款精美禮服。在秀場開始前,設計師艾莉薩博(Elie Saab的)說:“如果一個女人不想要奢華,她就不會看高級定制秀。”所以可以想像,艾莉薩博(埃利薩博)這場高級定制秀依舊華麗奪目。本次,艾莉薩博(Elie Saab的)的選色很豐富,包括:紅色,駝色,裸色,煙灰藍,呈現出熱情,華貴,清新等不同風格。

 

在設計上,艾莉薩博(Elie Saab的)說他正在打破以前將焦點集中在經典式曳地禮服的個人限制上,這個新系列,他嘗試了不對稱的單肩設計,同時他也更多的關注到了裙子後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