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0網路正妹 票選成果揭曉—聚餐表揚活動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6-28 11: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0網路正妹 票選成果揭曉—聚餐表揚活動

網路正妹,企業網站,網路行銷,網路明星 2010/6/12網路正妹聚餐表揚活動在
高雄
「源芳魚翅」 餐廳舉辦

  
「高雄電子商圈」 「結婚妳最大」 兩大網路平台合辦的「2010年網路正妹票選活動」成績揭曉,主辦單位邀請前十名優勝者在高雄 餐廳舉辦慶功餐會,會中並頒發給優勝者「優勝獎品」。
網路正妹,企業網站,網路行銷,網路明星
需要模特兒來襯托
  
「網路正妹票選活動」主要是幫找尋模特兒,擔任「網站代言人」的工作;這些模特兒在企業網站以插圖、展示產品的方式,達到「吸睛」與美化網站的目的,簡稱為「網路明星」
網路正妹,企業網站,網路行銷,網路明星
 網路正妹票選完全在網路上進行
  
本次活動完全在網路上進行,包括參賽、投票、拉票、計票…等動作,都是彈指之間就完成作業。報名的參賽者有的是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活動訊息;有的是透過朋友介紹,得到活動訊息,進而加入「正妹票選」 活動。
網路正妹,企業網站,網路行銷,網路明星
下一場 「美腿仙子」  票選即將開始
  
優勝的「正妹」 已經由高雄幾家廠商預約擔任「網站模特兒」的工作,其中一家經銷的公司,並且預約安排下一場「美腿仙子」 選拔的活動;未來還有鮪魚仙子、午茶天使…等,網路票選活動將源源不斷。感謝高雄餐廳及高雄熱情贊助本次活動。

          在台北「網路票選」活動,已經如火如荼的在進行,高雄卻才剛開始。由於與的帶頭示範;高雄正式邁向「網路行銷」 的時代,未來高雄的「網路活動」勢必日益蓬勃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6-28 11:54:55
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