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求職潮」雙眼皮及隆鼻手術詢問度高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7-16 15: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每年七至九月為畢業生求職潮,許多社會新鮮人摩拳擦掌準備求職面試,多數人為了取得第一印象優勢,搏得面試官的好感,紛紛趁暑假期間「進廠變臉」,為的就是在面試官前呈現自己最美好的狀態。其中,以雙眼皮手術及隆鼻手術佔多數。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外形英俊的男子比缺乏吸引力的男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和賺得更多報酬。另有研究發現指出,長相一般的秘書比起漂亮的秘書,收入要少15%;被認為是缺乏吸引力的男子較英俊的同事少賺11%,姿色較差的女子亦較美麗的同事少賺15%。顯示外貌與工作及晉升機會是有相關的。

 

光澤晶漾提供縫合式雙眼皮、部分切開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完全切開式雙眼皮及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醫師推薦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此種雙眼皮手術結合了縫合式雙眼皮及訂書針雙眼皮兩者的優點,並以獨特的技術改良了兩者的缺點,適用於年紀較輕、脂肪少、眼皮未鬆弛的單眼皮者,具有手術快、消腫快及沒疤痕的優點。

 

台灣醫美診所四處林立,醫師技術也良莠不齊,甚至有診所使用非法的禁藥或未經許可的耗材,可別以為花錢整形沒風險,民眾在選擇時千萬不要以低價作為第一考量,術前一定要與醫師面對面溝通,透過醫師的專業給予評估規劃,術後才會擁有一對自己滿意的雙眼皮和立體而細緻的鼻子。

 

提醒您除了提升外表競爭力之外,更要好好充實自身內涵及智慧,求職路才會更加順利。

 

更多醫美資訊:雙眼皮 / 台北電波拉皮 / 台北肉毒桿菌 / 台北市隆鼻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