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在轉角實體貴賓中心 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7-09 19: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愛在轉角實體貴賓中心 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愛在轉角重視每一位來訪的VIP,貴賓中心營造溫馨氣氛,提供紳士淑女們暖心的貼心小物,不管任何天氣、場合、心情,來到貴賓中心享有體貼的尊榮服務。

˙獨立私人包廂
包廂命名為「勇氣」、「幸福」、「力量」、「希望」,帶有正面能量,每間均特別加強隔音效果,不管是個人諮詢、排約或聯誼,不擔心隱私外露,提供令人放心的信賴環境。
˙毛巾與吹風機
來訪途中淋成落湯雞怎麼辦?備有拋棄式毛巾與吹風機,立即擦乾身體、吹乾頭髮,立馬遠離感冒的侵襲。
˙充電器與傳輸線
手機用到一半再也不用擔心沒電,臨時要寄重要檔案給客戶也備有USB傳輸線,我們貼心採購各種型號、規格的周邊設備,iPhone、Samsung、HTC一應俱全。
˙淑女貼心袋
惱人的生理期令人又愛又恨,特別為女士們貼心準備了衛生棉與護墊,就算小紅突然造訪也不用擔心!
˙貓咪窩心枕
可愛的貓咪造型抱枕令人愛不釋手,就擺在沙發候客區招呼您,來訪等待感到疲倦時,可以來個愛的抱抱,好好小憩一下!
 ˙淑女補妝組
等等要排約聯誼,臉上脫妝令人慘不忍睹?女生們化妝包裡的工具我們都有:粉餅、粉底液、腮紅、唇蜜、髮妝水、身體噴霧劑等,讓女士們立即補妝,挽救「面子」問題。
˙男士香氛組
排約聯誼時給女生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大至髮型、小至口氣清新是重要的評分指標。特別為男士們貼心準備梳子、髮膠、涼糖、身體噴霧等配備,第一次約會立馬提升好感度。
˙醫藥急救箱
醫護級的急救箱,舉凡棉花棒、消毒水、紅藥水、OK繃、透氣膠帶等配備應有盡有,讓來到貴賓中心的您都覺得很放心!
˙愛心雨具
外面突然下起大雷雨,擔心等會兒的行程泡湯?貼心提供雨傘與愛心雨衣,不管是捷運族或機車族,避免淋成落湯雞,下一站行程還是能美美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