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逸欣露白皙美腿 左手開球完美進壘

ppstream 發表於: 2013-8-17 21: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氣質才女林逸欣17日蒞臨桃園桃園國際棒球場,穿上Lamigo假日版球衣,搭配超短熱褲露出白皙美腿。

「很久沒看棒球了,賽前練習的時候很緊張,超害怕大爆投。」林逸欣說。


先前也會看棒球賽,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只能看新聞知道戰局,「喜歡桃猿隊的陳金鋒和林智勝,林智勝雖然因為車禍受上沒辦法比賽,但他對球隊還是很有貢獻。」

獅猿之戰因雨延到6時30分才開打,提早到球場的林逸欣多出許多練習時間。

除了開球,賽前林逸欣也帶來吉他版的大黃蜂,以及演唱個人最新單曲,「第一次在棒球場唱歌和演奏,感覺很新鮮。」

左撇子的她和余德龍搭配,原本一路走上投手丘的林逸欣,發覺距離有些太遠,因此稍稍往前幾步,最後小白球直接進到余德龍手套,比賽進行期間,林逸欣也上到觀眾看台,和Lamigirls一起跳舞為球隊加油。

林逸欣是桃猿隊繼郭雪芙、王心凌、阿喜、簡嫚書、賴雅妍、陳怡蓉、陳庭妮之後第八位的開球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