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拚美腿拚身材 11位LamiGirls正妹競爭Lamigo開幕先發

htctouch 發表於: 2013-3-12 14: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Lamigo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今年也要超級霸!新球季的「LamiGirls」將擴編為11位,要在球季賽主場挑戰觀眾的視覺極限。



▲LamiGirls的Vivian。(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




這11位迷人的女郎分別是小茶、Vivian、Kitty、小妍、Ping、米亞、Amis、派派、愛珍、Eli以及小帆,她們各個都擁有顯赫的表 演資歷,為了凸顯每個人的特色,Lamigo桃猿隊將她們的美照與影片放在網路以及粉絲團上分享給球迷朋友,至開幕戰前,哪六位擁有最多人按讚,這六位就 將為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11位女郎面對鏡頭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搔首弄姿,爭取最多的讚。



▲Lamigo的LamiGirls。(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

按讚活動即日開始,這十一位女郎將在Lamigo的五六日主場輪番上陣,為球迷朋友載歌載舞,3月23日起的開幕週她們已經準備好超級霸的表演要來迎接球迷朋友,請大家為她們按讚,為Lami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