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華職棒/5月僅2場沒敲安 天氣越熱黃浩然手感越燙

k710113 發表於: 2017-5-21 21: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以4:3戰勝富邦悍將、勇奪8連勝,但事實上這一場比賽,他們打得相當艱辛,靠著黃浩然在6局下敲出關鍵3分砲才驚險脫困,賽後打擊表現突出的他,也獲選為單場MVP。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黃浩然春訓很努力,沒有預期到他打擊會爆發,因為捕手是場上工作量很重的一個位置,打擊表現這麼出色真的很難得。
黃浩然進入到5月後打擊手感火燙,僅有2場比賽沒有敲出安打,也讓他的打擊率一路升至.361,在今天的比賽中,更是轟出關鍵一擊,帶領球隊實現逆轉。
他受訪時表示,其實這兩場因為腳傷自己反而沒有打得那麼理想,敲全壘打的那個打席,打擊教練上場前提醒他要鎖定好球帶,而那時他陷入兩好球的劣勢,不想被三振,沒想到咬得那麼紮實。
自今年春訓以來,黃浩然手感都保持得不錯,他將此歸功於打擊時機得縮短,讓他能更好的鎖定來球。
而今天是總教練洪一中700勝的大日子,作為子弟兵,黃浩然也感觸良多,認為洪總過去也身為捕手,經常在場上、場下都給予他很多好的意見,尤其是技術層面的配球,讓他了解的很多狀況要怎麼處理,很感謝他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