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皮較受面試官青睞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7-11 14: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部份的人認為第一眼印象很重要,希望在求職過程中,好門面能為自己的形象加分,正值畢業旺季,許多大學生即將步入社會成為新鮮人,其中不乏許多求職者除了顧及裡子外,也注重「面子」問題,為增加面試成功率及爭取更好的待遇。根據調查顯示,國人尋求整型手術的項目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雙眼皮手術

 

醫美診所統計,每年畢業季及寒暑假來臨前,求診病患平均都會上漲至少三成左右。至於門面問題是否真的對求職者在面試工作上占了很大一部份的分數?某知名企業的人力資源主管表示,在面試新人時,有神的雙眼確實會讓人想要錄取,因為雙眼有神給人一種認真負責的感覺,看起來也比較外向好相處,當然也會根據其他特質來評估是否適任該職。

 

東方人與西方人的五官不同,尤其是眼睛結構,包括眼距、形狀、眼上脂肪等,因此並不建議追求和西方人一樣深邃的五官,在規劃眼部手術時,還需考量與整體臉型的搭配,才能使手術效果自然又美觀。 雙眼皮縫合術最早由日本引進,使用吸收線將珠子縫合在雙眼皮上,其間的演變與發展,從三點式縫合法,訂書機縫合法,到現在所謂的埋線法,最終目的無非是希望能做到無疤痕、無恢復期及持久性足。

 

雙眼皮手術的成功關鍵除了醫師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醫師是否根據每個人的眼型與比例,站在患者的立場量身訂做出適合個人的眼形。施行任何整形手術前必須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討論,且於術後遵照醫師囑咐,才能使效果趨於自己的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