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天啟四騎士 章子怡新片大膽露骨.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3, 回復: 3

    章子怡在最新西片《天啟四騎士》(The Horsemen)中慘遭性侵,拍下成疊的性愛裸照,遭遇比張柏芝等淫照女星更可憐。   最震撼的畫面是緝凶過程中,丹尼斯赫見一大疊章子怡的性愛裸.

  •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廣末涼子 本木雅弘主演.

    lexus 發表於: 2009-02-27, 回復: 3

    2月27日(週五)全省早場起!★代表日本角逐200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榮登本年度日本評價最高電影★入圍2009年日本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2009年日本藍絲帶電影獎5項大獎★榮獲第.

  • 劉德華 舒淇 游龍戲鳳

    nissan 發表於: 2009-02-21, 回復: 3

    劉德華、舒淇兩大影帝影后,共譜世紀話題戀曲世上,每個人都在尋找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讓它能照亮自己的生命,也照亮身邊所有人。程仲森(劉德華飾),盛傳26歲的他因為會選「不被看好.

  • 《貧民百萬富翁》受歡迎 影評:看過的人沒有.

    nissan 發表於: 2009-02-21, 回復: 3

    儘管「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13項奧斯卡提名居冠,但橫掃金球獎、美國演員公會獎及多項影評大獎的《貧民百萬富翁》,卻是最佳影片得獎呼聲最高的。08年的金馬國際影展總監嘉世強.

  • 七龍珠-全新進化 周潤發、賈斯汀查特溫、艾.

    nokia 發表於: 2009-02-17, 回復: 4

    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導演黃毅瑜、主要演員周潤發、賈斯汀查特溫、艾咪羅森、鍾潔咪、朴俊炯等人來台宣傳,周潤發展現巨星風範,不僅幽默、大方,還開玩笑表示片酬都給了太太,因.

  • 國片亂青春女主角 姚安琪 李律 廖千慧 談青.

    nokia 發表於: 2009-02-16, 回復: 3

    國片【亂青春】的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今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行電影預售票首賣會,為了爭取前10名可以跟三位女主角合照的機會,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觀眾排隊等候,三位.

  • 甄子丹 任達華 葉問

    nokia 發表於: 2009-02-16, 回復: 3

    【葉問】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葉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然而出於對民族.

  • 湯姆克魯斯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nokia 發表於: 2009-02-15, 回復: 4

    ★二次世界大戰 真實故事改編 ★首度揭祕的暗殺行動! 歷史實地原景呈現!本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德國飛官史陶芬柏格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原本是宣誓效忠希特勒的高級軍官,在發現希.

  • 布萊德彼特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nokia 發表於: 2009-02-15, 回復: 3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

  • 郭台銘出資 郭富城主演 白銀帝國 Empire of.

    nokia 發表於: 2009-02-15, 回復: 4

    《白銀帝國》一片旨在體現晉商制度,發揚晉商精神,向全世界介紹縱橫五百年於中、蒙、俄地區商業霸主的文化。此片描寫一山西票號起落的故事,由於清朝商業發達,晉商發明匯票制度,以.

  • 海角七號 中孝介 2009台北演唱會.

    seeyou 發表於: 2009-01-05, 回復: 2

    被譽為【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宣佈將在2009年2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     這是中孝介2008年全日本巡迴演唱會後的首場.

  • 赤壁2:決戰天下 預告片 即將開戰.

    adj 發表於: 2008-12-11, 回復: 2

    繼今年7月吳宇森導演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在亞洲陸續開出亮麗票房,隨著完結篇《赤壁:決戰天下》即將上映, 第一波宣傳首先亮相的是正式款海報,這次海報由上集的綠色底圖換成.

  • 一八九五/ 1895 溫昇豪 楊謹華 電影預告.

    camry 發表於: 2008-11-09, 回復: 3

    美麗的黃賢妹(楊謹華 飾)曾遭土匪擄去,後來雖平安歸來,卻沒人相信她的清白。秀才吳湯興(溫昇豪飾)不顧流言依約娶了她,信任與愛令她銘感在心。為了抗日,吳湯興投筆從戎,組成了客家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