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鋼鐵人2 - 史嘉蕾喬韓森

    linux 發表於: 2010-04-30, 回復: 6

    繼之前曝光的米基洛克反派「Whiplash」後,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又為我們帶來更多劇照,包括了首次曝光史嘉蕾喬韓森-辦公室套裝造型和變裝後的「黑寡婦(Black Widow)」造.

  • 葉問前傳 杜宇航

    plurk 發表於: 2010-04-28, 回復: 1

    「葉問」與4月底上映的「葉問2」陸續推出,又再度掀起一股葉問熱潮,許多網友紛紛上網搜尋葉問生平資料,片商也趁勢將在暑假檔推出「葉問前傳」,啟用身型外貌和甄子丹都相當神似的.

  • 第36個故事 林辰唏拒當甜心

    plurk 發表於: 2010-04-22, 回復: 1

    國片《第36個故事》即將在5月14日上映,新秀林辰唏(仔仔)此次在戲裡飾演桂綸鎂的妹妹,角色吃重,日前媒體試映會播出後,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引起矚目。對於這個新面孔觀眾或許有.

  • 《特攻聯盟》首映會 史上最強英雄變裝趴.

    plurk 發表於: 2010-04-16, 回復: 3

    《特攻聯盟》Kick-Ass首映會廣發英雄帖,來自各地史上最強英雄們趴high翻西門町,許多藝人紛紛變裝,滿足當英雄的願望,總是以甜美許慧欣形象最想當會飛的女超人,郭碧婷則愛死李小龍.

  • 杜拉拉升職記 李艾身材苗條

    iphone 發表於: 2010-04-09, 回復: 3

    徐靜蕾自導自演的首部時尚商業大片《杜拉拉升職記》4月15日即將公映,昨日在京舉辦了首次媒體看片會,大家普遍給出正面反應:非常好看。   電影版『杜拉拉』主業是戀愛,副業.

  • 超世紀封神榜

    plurk 發表於: 2010-04-01, 回復: 4

    許多五、六年級的男生都是從日本動漫「聖鬥士星矢」開始接觸希臘神話,以希臘神話為題材的「超世紀封神榜」導演路易斯賴托瑞也不例外。日前他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就是深.

  • 牛鈴之聲 南韓導演李忠烈新片

    plurk 發表於: 2010-04-01, 回復: 2

    南韓導演李忠烈與製片高永宰昨天抵台,為新片「牛鈴之聲」造勢!首次訪台的李忠烈,沒想到抵台第1餐是牛肉麵,讓對牛有好感情的他敬謝不敏,改以海鮮炒飯和水餃果腹。 李忠烈說,在.

  • 馴龍高手 3D動畫電影

    plurk 發表於: 2010-03-31, 回復: 2

    好萊塢夢工廠的3D動畫強片「馴龍高手」上周末在美國首映,以4,330萬美元登上票房冠軍,但此一數字低於業界預期,也遜於夢工廠去年同期舊作的首映票房。此一情況使人不禁擔心3D電.

  • 嫌疑犯x的獻身

    plurk 發表於: 2010-03-14, 回復: 3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

  • 關鍵指令Green Zone - 麥特戴蒙

    plurk 發表於: 2010-03-13, 回復: 3

    靠《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再創高峰的麥特戴蒙,再度和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合拍諜報動作片《關鍵指令》,描述一名士兵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揭露一項波及一個政局不穩、即將爆發內.

  • 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危機倒數》.

    plurk 發表於: 2010-03-09, 回復: 2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揭曉,「危機倒數」囊括6大獎,是最大贏家。片商表示,「危機倒數」本週就將在台灣上映,表現不俗的「珍愛人生」和外語片黑馬「謎情追兇」也即將上片。奧斯卡.

  • 82屆奧斯卡/《危機倒數》六項大贏《阿凡達.

    plurk 發表於: 2010-03-08, 回復: 2

    第82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最大贏家是《危機倒數》六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勝《阿凡達》三項得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也是首位奧斯卡的女導演,影帝是《瘋狂之心》傑夫布里.

  • 靠岸 - 張榮貴春水堂科技

    linux 發表於: 2010-03-06, 回復: 2

    一部完全屬於台灣的動畫電影,原創故事起於2004年! 歷經四年,我們結集最好的美術、動畫、音樂、特效人才進行【造船計畫】。如今我們終於完成屬於這部電影之船的打造工程呈現給.

  • 魔境夢遊

    linux 發表於: 2010-03-06, 回復: 2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   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

  • 一頁台北郭采潔 推掉艋舺妓女角色 坦言和豆.

    plurk 發表於: 2010-02-21, 回復: 3

    郭采潔因為電影《一頁台北》將前往柏林影展,郭采潔說已經買好地圖準備趁著影展順便去逛柏林,而曾傳出郭采潔原本要演出《艋舺》裡唯一女主角,但因檔期問題而推掉,最後由柯佳嬿演.

  • 《一頁台北》柏林首映 吸睛

    plurk 發表於: 2010-02-16, 回復: 3

    國片《一頁台北》、《有一天》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單元,十四日晚《一頁台北》率先在波茲坦廣場的Cinestar戲院放映,全場座無虛席。監製德國名導文溫德斯、台北市副市.

  • 艋舺電影

    nobody 發表於: 2010-02-10, 回復: 144

    蚊子轉進這家三流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那隻雞腿就被狗仔孩搶走了,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

  • 在台灣看廣告也能賺錢喔

    vincent0221 發表於: 2010-02-08, 回復: 4

    在台灣看廣告也能賺錢喔 雖不多拉..但每天抽個幾分鐘晃晃也能賺一點喔

  • 最後一封情書

    plurk 發表於: 2010-02-08, 回復: 7

    連續七週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的(阿凡達),被一封情書終結,由(手札情緣)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另一部愛情作品改編搬上螢幕的(最後一封情書),意外的篡位,搶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

  • Ballad無名的戀歌

    plurk 發表於: 2010-02-07, 回復: 1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已經證實死亡,不過,他的粉絲們對小新的熱愛完全不減!一位《蠟筆小新》的收藏迷,共擁有30幾件相關商品,而且都是限量發行或是絕版品,增值空間相當高,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