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千年祕史 女教皇(Pope Joan)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1

    在天主教神職體系中,女性只能擔任修女,但傳言在9世紀時曾經出現一位女扮男裝的教宗,而且即位長達兩年。德國導演最近推出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揭露這一段秘史。然而,一向都對.

  • 中島美嘉《惡靈古堡4》扮恐怖殭屍搶先看.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1

    挖塞,真的超嚇人的!這絕對是你從沒見過的中島美嘉,儘管她只是在最新的《惡靈古堡4》預告片中出現一下下,但咱們還是千辛萬苦,給大家捕捉到這個恐怖畫面!(精采圖片&影片如下) (圖.

  • 再見,總有一天

    nod32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1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有段燃燒瞬間卻又難以忘懷的戀曲。這是屬於豐和沓子的愛的故事。那你的呢?東垣內豐(西島秀俊 飾)是個大公司的上進員工、是光子(石田百合子 飾)心中.

  • 被出賣的台灣 - 台灣版預告

    iphone 發表於: 2010-06-23, 回復: 1

    好萊塢首部以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為題材的爭議鉅片!改編自江南案、陳文成案、美麗島事件。上映城市: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

  • 周杰倫 青蜂俠預告片曝光

    plurk 發表於: 2010-06-22, 回復: 3

    小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作品《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首支預告片在台灣時間今天(22日)中午12點45分首次於美國Yahoo!網站播出,片商同步釋出的劇照中,兩張有周杰倫穿著黑.

  • 世紀戰魂上映日期:2010/06/25

    nod32 發表於: 2010-06-22, 回復: 1

    中文片名:世紀戰魂英文片名:Centurion 英國上映日期:2010/04/23美國上映日期:2010/08/27 (限定地區)台灣上映日期:2010/06/25國別:英國類型:動作、冒險、驚悚、戰爭導演:尼爾馬歇 Ne.

  • 玩具總動員3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6-16, 回復: 7

    所有玩具的主人安弟即將上大學去了,這些陪伴他許多年的玩具將何去何從呢?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

  • 拍賣春天 - 人妻美眉 琳恩主演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5, 回復: 1

    琳恩在電影《拍賣春天》中飾演一名為了養家,半夜兼差當脫衣舞孃的少女,皎好的身材引人遐想,今(14日)出席知名睫毛膏品牌媚比琳新品發表會時,特地穿上性感黑色馬甲,一路從高台扭腰.

  • 天龍特攻隊 電影

    plurk 發表於: 2010-06-13, 回復: 2

    天龍特攻隊 下載,天龍特攻隊主題曲,天龍特攻隊 電影,天龍特攻隊 dvd,天龍特攻隊 gb,天龍特攻隊 怪頭,天龍特攻隊第二季,天龍特攻隊影集,天龍特攻隊音樂,天龍特攻隊 小白,天.

  • 辣妹愛宅男 - G奶女星艾莉絲伊芙新片上映.

    nobody 發表於: 2010-06-10, 回復: 2

    一個平凡無奇的宅男,能和一個才貌雙全的金髮美女找到真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20來歲的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麥克吳.

  • 騎士出任務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24.

    nod32 發表於: 2010-06-08, 回復: 3

      中文片名:騎士出任務 (前譯:夜以騎日)英文片名:Knight and Day北美上映日期:2010/06/25台灣上映日期:2010/06/24 (週四)國別:美國類型:動作、喜劇導演:詹姆士曼高 James Man.

  • 辣妹愛宅男 She's Out of My League

    wii168 發表於: 2010-06-04, 回復: 3

    一個平凡無奇的宅男,能和一個才貌雙全的金髮美女找到真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20來歲的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麥克吳.

  •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 サマーウォーズ 動.

    intel 發表於: 2010-06-04, 回復: 1

    全世界的人都仰賴OZ這個新型態的整合網路,進行商業、娛樂、交通、安全系統、軍事...等等連線,每個人在OZ中都有自己的虛擬形象。   就讀久遠寺高校二年級的數學天才小磯.

  • 變形金剛3 女主角 蘿西杭特頓惠特里.

    ipod 發表於: 2010-06-03, 回復: 1

    真個是大爆冷門ㄟ!《變形金剛3》女主角,居然不是其他比較有名氣的內衣名模,而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才剛嶄露頭角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個英國爵士.

  • 波斯王子(時之刃) 上映:2010-05-28.

    nod32 發表於: 2010-05-21, 回復: 3

    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上映日期:2010-05-28類  型:動作、奇幻、冒險片  長:未提供導  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華爾演  員:《斷背山》傑克葛.

  • 人形蜈蚣

    ipod 發表於: 2010-05-19, 回復: 10

    它被稱為史上最變態、最噁心的電影之一。更是本世紀迄今最「噁」的電影。據說,許多不小心跑去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要當場找嘔吐袋。 這部名《人形蜈蚣》(The Human Centipe).

  • 小雨‧桂綸鎂 第36個故事‧Taipei Exchange.

    plurk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每個故事,都是從城市的咖啡館開始的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

  • 「賽德克‧巴萊」1分鐘精采片段.

    lancer 發表於: 2010-05-15, 回復: 1

    「賽德克‧巴萊」14日首度公開片中日治時期的霧社街景,也首度曝光眾所矚目的《賽德克‧巴萊》電影精彩片段及幕後花絮,網友也可上網欣賞這部場景浩大的史詩電影精采片段。 &n.

  • 拚輸鋼鐵人 葉問2 變《鋼問》

    plurk 發表於: 2010-05-04, 回復: 2

    《鋼鐵人2》、《葉問2》兩部中外強片上周末在台同檔競爭,結果,《鋼鐵人2》台北開出5280萬、全台1億600萬票房,強壓《葉問2》的1900萬、全台近4千萬,雙雄相爭,互相拉抬聲勢,有網友製作兩.

  • 重返野蠻灘 return to savage beach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5-02, 回復: 2

    高票房並不代表一定是好電影,日前美國《Entertainmet Weekly》網頁就選出了‘你最喜愛的20部動作爛片’,當中不乏大受歡迎的叫座大片,包括票房破紀錄的《Transformers: Reve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