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絕命終結站5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4, 回復: 4

    系列電影《絕命終結站》即將開拍第五集,新線影業日前也宣佈主要人選,間接證實要繼續推出全新一集的《絕命終結站5》!而這回找來曾在《阿凡達》中擔任助理導演的Steven Quale執.

  • 索命22顆子彈 預告片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4, 回復: 1

    取材自震撼輿論界的真實案件,法國動作硬漢巨星尚雷諾重回盧貝松【終極追殺令】Leon 招牌戲路,再度詮釋為了復仇而不惜與極惡黑幫槓上的冷酷英雄,凌厲炫目的動作場面、峰迴路轉.

  • 精選完美男

    seeyou 發表於: 2010-08-28, 回復: 1

    本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延續《冰刀雙人組》的合作之緣,一同再執導本片。 《決勝21點》、《華爾街:金錢萬歲》Allan Loeb編寫劇本。   故事自苦悶的輕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

  • 3D食人魚 凱莉布魯克E奶好猛

    lexus 發表於: 2010-08-25, 回復: 148

    剛在美國上映的災難恐怖片《食人魚3D》,可以看到英國E奶名模凱莉布魯克在片中全裸,她不僅露3點,還在海中跳舞。雖然這部片只獲得了1003萬美元的票房,卻獲得影評人一致好評。據媒.

  • 《下女》全度妍全裸上陣

    iphone 發表於: 2010-08-23, 回復: 12

    韓國女星全度妍在新片《下女》中,再度以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成功引起話題。她在新片中使出渾身解數,盡情發揮功力,不僅與李政宰有多場大膽激情對手戲,還主動口交並在她的口內射精.

  • 近在咫尺 預告 - 近在咫尺部落格.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5, 回復: 1

    北京回來的拳擊高手陳家翔出過車禍,喪失記憶,他需要找回自己的記憶。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為了向臥病的爺爺證明自己,需要贏得一場勝利。從北京來的天才小提琴學.

  • 周渝民 愛你一萬年 台中首映

    linux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3

    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補助的國片「愛你一萬年」,八月七日下午六點鐘舉辦盛大的台中首映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晴率領主要演員周渝民、加藤侑紀、演員黃鐙輝、李伯恩、魏蔓.

  • 被出賣的台灣

    cuteftp 發表於: 2010-08-07, 回復: 1

    首部以國人歷史為題材的好萊塢電影《被出賣的台灣》(Formosa Betrayed)今天(6日)上映!華裔編劇刁毓能以江南案、陳文成案為靈感獨立製片,並舉辦近千場募款餐會,才完成這耗資3億.

  • 至中 與 妮口 鬼4忌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07, 回復: 1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 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先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電影對白更搭上了目前最火熱的 至中與妮口,妮.

  • 凱莉布魯克 《3D食人魚》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5, 回復: 18

    最近才剛跟橄欖球明星男友分手的凱莉布魯克,真是卯足了勁兒,要給前男友「好看」,隨隨便便拍部電影,就搞三點全裸,連接拍個看板廣告,也要全裸示人! 這個月,簡直就要變成凱莉布魯克的.

  • 特務間諜 - 安潔莉納裘莉

    plurk 發表於: 2010-07-23, 回復: 5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

  • 全面啟動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chrome 發表於: 2010-07-14, 回復: 5

    超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唐姆柯比(李.

  • 天龍特攻隊下載 - 天龍特攻隊字幕.

    lancer 發表於: 2010-07-11, 回復: 82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

  • 犀利哥傳奇 電影

    chrome 發表於: 2010-07-10, 回復: 4

    昔日“影視大鱷”鄧建國攜新公司美女股東楊媚媚、楊遠近亮相當年發跡的廣州,被問到重拍《康熙微服私訪記》邀請大牌導演、當紅演員的高額費用,鄧建國表示不差錢,新公司計劃每年.

  • 葉問前傳 杜宇航

    kkman 發表於: 2010-07-08, 回復: 2

    隨著《葉問》系列的終結篇《葉問前傳》上映,“正宗詠春”的功夫魅力慢慢展現出來。多年以來一直不慍不火的甄子丹憑借兩部《葉問》電影,終於上位一線巨星。而如今也搭上“葉問.

  • 大S演色情狂女殺手 《劍雨》香艷劇照曝光.

    income168 發表於: 2010-07-02, 回復: 1

    在吳宇森導演的武俠懸疑愛情電影《劍雨》裡,女主角大S飾演一名色情狂女殺手。她的造型艷照提前曝光。也是這個大膽造型的首度流出。 大S扮演一個好色的女殺手,出手敏捷,性格潑.

  • 軍教大戲首映 男女大兵上陣

    plurk 發表於: 2010-07-01, 回復: 2

    繼電影「報告班長」後,睽違23年,又有以新兵生活為主題的軍中大戲,即將登場。下午受過魔鬼訓練的熱血男女演員齊聚一堂,盛大舉行首映會造勢。魔鬼女軍官劉香慈為了證明自己真槍實.

  • 台北電影節 2010

    nobody 發表於: 2010-06-27, 回復: 3

    秉持著鼓勵原創文化的精神,友達今年首度贊助由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所共同舉辦的2010台北電影節-美麗新世代活動,今年更特別在電影節中開闢3D體驗專區,展.

  • BBS鄉民的正義 -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

    ipod 發表於: 2010-06-27, 回復: 2

    導演:Hero 製作:木偶人動畫工作室 演員:李組長、Fightman、焦糖哥哥、廖苡喬、小文老師、阿Ken、胡曉芳、豆花妹。   人多的一方往往霸佔著所謂的正義!網路的力量是可以.

  • 騎士出任務 - 湯姆克魯斯 卡麥蓉狄亞.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2

    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繼9年前《香草天空》再度合作新片,《為你鍾情》、《女生向前走》的詹姆士曼格所執導,並由「黑眼豆豆」為電影量身製作主題曲Someday。   單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