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極性感內衣穿搭新法 混搭潮、茉莉白、豹紋黑今夏最IN

nod32 發表於: 2010-7-07 12: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夏季,無論是應付澳熱難耐的天氣,必須經常更換,還是性感的穿搭,「內衣」肯定都是本季的主角。至於2010年夏又流行什麼最潮、極性感的內衣穿搭法?有內衣品牌一改過去成套穿搭的建議,大膽提出「峰混搭」的內衣穿搭新美學,讓兩套可以穿成四套、三套可以穿成九套,既跟得上時尚潮流,也是一種另類的省錢哲學呢! 
除了「混搭風」外,2010年夏極性感的內衣穿搭法,就屬「茉莉白」與「豹紋黑」最IN。素雅的茉莉白有著內斂光澤,適合喜歡低調奢華,也喜歡歐式浪漫雅緻的女性朋友。此外,因應夏季穿搭需求,這次設計師還特別推出獨特的無鋼圈版型,利用比基尼下厚上薄杯款打造前中心極低線條,適合搭配低胸服飾,而內衣衣身則採全蕾絲剪裁搭配雅緻的花卉幾何花邊,無論性感或浪漫都滿分。
只要提到性感,「豹紋」元素肯定不會缺席。今夏18eighteen也有一款揉合黑與白,搭配冶艷豹紋圖騰的夏季新款內衣,特別之處在於設計師將真絲材質結合蕾絲,觸感極度細膩。
而提出「峰混搭」時尚內衣美學新主張的曼黛瑪璉,這次更是一改過往強調機能性、蕾絲款的設計風格,以強烈的明亮色系及簡約時尚的流行線條,要讓女人今夏可以恣意遊樂在多變穿搭的幸福感中。這次曼黛瑪璉推出了「復古款」和「未來款」,其中復古款還有新開發的High IQ智能化布料,訴求吸濕與排汗,而未來款使用的則是LYCRA材質。此外,「峰混搭」系列最大的特色,即在於它的雙色與撞色設計,粉配藍、紫搭橘,不僅時尚亮眼,也很有新鮮感。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7-07 14:20:16
女生的福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