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懶人增肌減脂機選擇多 第二代增肌減脂機HIIT模式打造好體態

lanwc49 發表於: 2021-12-09 17: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完美的體態不只是瘦,更要擁有健美線條,除了勤上健身房規律運動,近年更有許多號稱「躺著長腹肌」的儀器紛紛上市。優越診所張皓強醫師表示,選擇增肌減脂機這類療程時,建議民眾挑選有多種運動訓練模式、高輸出能量的機型,滿足不同的訓練需求和增加運動健身的效率。


圖:張皓強醫師於5日出席台灣整形外科學會第20屆學術研討會。

 

目前市面上已推出效果有別以往的第二代增肌減脂機CM Slim,擁有高達7特斯拉的輸出功率及53種運動治療模式,和市場上其他機型的1.82特斯拉輸出能量相比,CM Slim可滿足高運動強度需求的族群。張皓強醫師說明,第二代增肌減脂機透過高強度聚焦的電磁技術(HI-EMT),讓肌肉能夠被動式收縮,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可作用的範圍更深也更廣,其中還配有健身族群熱愛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模式,讓訓練的成效更加顯著。


圖:第二代增肌減脂機配有HIIT模式,幫助鍛鍊肌肉線條。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為風靡歐美的健身方法,其定義為強度達到最大心率80%以上,並交替訓練及休息,比一般中等強度有氧訓練更加有效。CM Slim內建的HIIT模式,以高能量刺激肌肉進行高強度運動,療程中穿插放鬆時間,讓使用者不會感到太勞累、肌肉痠痛,療程後會產生「後燃效應」,提高新陳代謝持續燃脂的時間,可達1224小時。

 

第二代增肌減脂機CM Slim對於平時沒時間運動的懶人族群來說,只要下班後到合格院所進行約30分鐘的療程,就能擁有像是上健身房般的運動效果;CM Slim7特斯拉輸出功率也適合健身人士,有些較難鍛鍊的部位,可以透過CM Slim的療程輔助,強化特定部位的肌肉線條,並搭配適當的飲食控制,躺著練出理想體態。


圖:張皓強醫師提醒進行增肌減脂機療程前要認明機型合格認證標章。

 

增肌減脂機成為懶人健身新選擇,張皓強醫師提醒,民眾若想進行此類療程,務必至合格院所,並經由醫師規劃和操作,且認明儀器的合格認證標章、仿單等,避免使用到假探頭,或是僅有痠痛治療功能的機型,白花冤枉錢還可能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