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成人禮最愛雙眼皮!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6-26 14: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未滿18歲禁止隆乳、雙眼皮手術,因此許多美眉都會在上大學前的暑假,送上另類的「成年禮變美計畫」,其中最受歡迎接受度也最高的就是雙眼皮手術。暑假期間進行雙眼皮手術人次大為提升!大約增加三成左右!

東方人跟西方人的眼睛的結構並不同,包括形狀、寬度、 眼上脂肪,甚至連眼眶骨的深度都不同,因此並不建議依樣畫葫蘆去模仿西方人。所以做眼部手術規劃時,還需考量與整體臉型五官搭配,才符合整體美學!

另外,近幾年洋娃娃般的電眼很受到歡迎,但亞洲人基因的特色就是許多人都屬於有蒙古褶的封閉型眼頭,在施作雙眼皮手術時合併開眼頭手術,可使得眼睛被放大,雙眼皮弧度更完美,醫師更表示,雙眼皮手術的成功關鍵除了醫師的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醫師是否根據每個人的眼型與要求,站在患者的立場來規劃手術方式,而暑假期間能充分的休息並做好術後照護,的確是相當適合實施「成年禮美麗計畫」的好時機,搭配目前最新型的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術後幾乎無恢復期,馬上就能擁有一雙無痕電眼!

 

提醒您,進行醫美手術前,一定要慎選醫師、醫療院所,多方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