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東京迪士尼利用Fast Pass玩熱門遊樂設施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8-01 14: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近好多人為了哈利波特去大阪自由行,我想環球影城一直到年底會超多人的吧!

 

環球影城有Fast Pass 快速通關,不過數量極少,

而且都還不太好找,如果你是假日去的話,建議開門時間前,

就可以買門票 + Express 快速通關,這邊指的快速通關是要另外付費的。

詳細資訊:http://goo.gl/Rvlta2

 

而東京迪士尼也有所謂的「Fast Pass 快速通行證」機制,簡稱「FP」,幾個指定熱門遊樂設施會提供「FP抽票機」,抽到的 Fast Pass 上面會顯示「我應該幾點去玩」的時間,我只要依據上面時間到該遊樂設施玩,就可以不用排隊、快速通行進入。

 

抽 FP 時很重要的就是事先搞清楚抽取 FP 的抽票機地點,通常會在排隊入口附近,但也不一定,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詢問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迪士尼工作人員,請他們告訴你,直接指引你去。

 

以下分享其他部落客的經驗給大家:

8:20 抽到怪獸電力公司的 FP 

8:10 ~ 9:30 「巴斯光年」排隊

9:30 ~ 10:20 「加勒比海盜」排隊

10:20 抽到飛濺山的 FP

11:00 ~ 12:00 「叢林巡航」排隊

12:30 抽到星際大戰宇宙旅行的 FP

12:40 快速通行玩「怪獸電力公司 」

13:00 ~ 14:00 排隊「米奇交響樂」

14:00 ~ 14:30 排隊「小小世界」

15:00 日間遊行

15:30 ~ 18:00 排隊「幽靈公館」

18:00 快速通行玩「飛濺山」

18:30 快速通行玩「星際大戰」

19:30 夜間遊行

20:00 ~ 20:40 排隊「小熊維尼故事屋」

 

而另一個厲害的工具「App」事先觀察想玩的遊樂設施排隊時間變化

 

善用手機 App ,事先觀察每一個遊樂設施在每一個時段的正確排隊時間變化。

 

首先它可以指定要追蹤東京迪士尼陸地或海洋樂園的即時排隊時間資訊,可以追蹤所有遊樂設施,也能過濾出自己想玩的特定遊樂設施,可以依據排隊時間排序,或是依據主題樂園區域排隊,非常完整,更重要的是有中文版。

 

有 App 可以讓你知道當下每一個時間點的每一個迪士尼設施的排隊時間,而且這個排隊時間一樣來自官方,準確度非常高,如果他說你要排隊 40 分鐘,你就真的不多不少要排 40 分鐘。

 

Android 用戶可以使用這一款: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eamiwms.dwaittime

iPhone 用戶可以下載這一款: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no-daichi-shi-jian/id605265699?mt=8

 

 

資料來源:http://www.playpcesor.com/2014/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