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八卦網 彈性襪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3 17: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茶飲廣告中的上班族OL,因為久坐辦公室,讓自己的身材變成了大屁股不說,連原本該是纖細苗條的雙腿也變成一雙大象腿,看的愛美人士心有戚戚焉,深怕上班坐久,也像廣告中一樣換來一雙大象腿。因此為了打造一雙名模腿,在網路上有不少OL分享自己在辦公室的「偷偷細腿術」。

「除了像廣告中的上班族隨時來一瓶美麗茶飲之外,坐著也能偷偷做一些簡易的細腿運動」,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簡易的美腿小物,更是獲得上班族OL的青睞,不僅短時間內風靡網友創造好口碑,更吸引不少團購大單,業績強強滾。

因工作關係成為八卦網襪愛用者的資深護士林小姐說,這雙號稱蘿蔔腿剋星的「八卦網 彈性襪」,最特別的就是標榜能無時無刻幫雙腿按摩,巴帝可爾(BDKR)發言人表示,這雙襪子最大的特點便是除了採用特殊八卦網織法,還使用中壓漸進式壓力值300丹的特殊織法,能幫愛美女性修飾腿型。而且有多款花紋,在外面根本買不到。

也因為發現到市面上的束腿襪花樣、款式普遍厚重單調,業者還特別開發出半透明材質,蘇格蘭、千鳥格等時尚的款式,不只透氣耐穿,原料也因採用經美國杜邦公司保證不起毛球的萊卡織製,買一雙能穿很久,也難怪有不少OL以團購表示支持國產好貨。

想要擁有一雙如名模的美腿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夢想,除了找出瑣碎時間勤勞做美腿運動之外,美眉們也不妨多利用市面上好用的小物品,才能達到事倍功半的美腿效果。

 

 

前去瞧瞧:

彈性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