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崑大制服迎新人 百人開趴樂翻天

ginger1011 發表於: 2010-10-08 14: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崑大制服迎新人 百人開趴樂翻天
新聞來源:(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001 18:10:53)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於29日(三)晚間舉辦「相約到永久 新生制服趴」制服晚會,邀請大一新生穿著高中團體制服前來同歡,現場超過百位同學同時穿上高中時的訂做制服,由學長姐帶領進行各項趣味活動,藉此認識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

為了讓同學們能夠更加認識彼此,主辦單位特地設計了許多需要默契與肢體接觸的小遊戲,由學長姐們帶領學弟妹進行各項闖關遊戲,讓新生們能多認識同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系學會會長余音在活動中表示:「舉辦這項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同學們除了自己班上的同學外,也可以認識隔壁班的同學,不分你我、不分南北,讓公廣系成為一個大家庭。」

活動晚間雖因天候不佳下起毛毛細雨,但新生們仍然熱情參與活動,令在場學長姐們感動不已。活動結束後學弟妹也紛紛向學長姐們交換聯絡方式,做為未來四年的學業顧問。

資料來源:崑山科技大學www.ksu.edu.tw/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