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用愛在轉角APP尋找與你緣分相近的TA 一起擦肩而過相遇吧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6-03 12: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用愛在轉角APP尋找與你緣分相近的TA  一起擦肩而過相遇吧

 

愛在轉角,以緣分度為主打特色的APP,成為國內首創的交友APP,透過高科技的數據化和量化,幫助你尋找冥冥之中注定的有緣人。以公式表示你和對方之間的有緣程度,在生活中經常與你彼此擦肩而過的人,有可能就是與你緣份最深的那個人,愛在轉角APP的作用在於幫助你抓住與有緣人相遇互動的機會。

 

至於何謂「緣分度」呢?它利用手機GPS的衛星定位,標示出你所在位置的鄰近地區註冊會員,當你與同為「愛在轉角」會員走在街上擦肩而過時,手機就會發出震動聲響,提醒你與對方之間的緣分差距。簡單來說,兩人擦肩而過次數越多,緣份度也就越高。

 

緣分度還附有貼心的照片模糊遮罩設計,因為現在的人上網交友都是以貌取人,只願意追求正妹或帥哥,抹煞了在交友上的心靈層面。很多人都在尋找愛情,只不過真愛的本質在於探究真心內涵,把照片套上模糊遮罩,剛開始的時候無法將對方的長相看清楚,只有隨著雙方互動的機會越來越頻繁,對方的廬山真面目才會顯示越來越清楚。

 

在這麼多模糊照片中選擇彼此,或許更能詮釋出中國人所講求的緣份意涵,就算不是找男女朋友,也能靠這個功能結識知心好友,這或許是愛在轉角吸引這麼多人使用的原因吧!

 

 

還在猶豫什麼?趕緊下載愛在轉角APP找尋你的MR.RIGHT吧!

http://www.L-Somewhe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