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在轉角─製造緣分的交友APP 幫您搜尋與你極度速配的TA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6-03 12: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愛在轉角」─製造緣分的交友APP  幫您搜尋與你極度速配的TA

 

一段真切的愛情,需要許多緣分的介入才有辦法運轉,然而緣分是無法抓摸的變數,就算讓你某天在街上遇到符合妳擇偶期待的優質對象,沒有緣分的搓合,一切都美麗誤會。

 

假如靠著科技的輔助,能夠讓你有效率地抓住妳和對方的「緣分度」,那妳可否願意嘗試呢?

 

所謂科技的輔助,當然是現在時下很夯很多人使用的交友APP。市面上交友APP何其多,到底要透過哪個才能有效製造妳和對方的緣分呢?「愛在轉角」是全國首創用手機計算出人與人之間緣分度的APP,開啟手機GPS衛星定位導航,不管妳走到哪,都能在地圖上為妳標示出鄰近地區的有緣人!

 

每天走在街上和許多人擦肩而過,在茫茫人海之中,有可能其中一個就是妳要找的”那個人”! 使用「愛在轉角」APP的好處,就是幫妳搜尋出那些每天和妳擦肩而過的潛在對象,在方圓百里內挑出讓你感到有FU的愛人!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妳越想得到某件東西,妳就越得不到。等到妳不想了,緣分自然就來到妳面前!加上「愛在轉角」APP的功能輔助,幫助妳和對方製造緣分,牽起兩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的橋梁!

 

 

如果妳也是正在尋找愛情的那個人,趕緊到這裡下載「愛在轉角」APP,馬上實現妳想談戀愛的願望!http://www.l-somewhe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