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皮改造該如何選擇?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7-10 14: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內一家人力銀行曾做過一項調查顯示,高達70.87%愛和外型佳的女性共事,且27%外貌受職場差別待遇;而國外《區域經濟家》期刊也曾發表一篇論文表示教育程度、工作經驗等都一樣,但長得較不討喜的人收入比平均值少9%,長得有人緣的人收入卻比平均值高5%,顯示了俊男美女比一般人享有更多優勢,也說明了現今社會仍然是「以貌取人」。

 

畢業季之後緊接著是新鮮人求職季,許多準社會新鮮人,想藉由醫美整形來改造出「好門面」,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並增加面試成功率及爭取更好的待遇。

 

臉部五官改造以隆鼻、割雙眼皮墊下巴為前三大,由於隆鼻能增加五官立體感,也讓側臉線條更好看,容易讓人加深印象;而天生小眼或是眼尾較垂,看起來會顯得無精打采沒活力,藉由割雙眼皮手術,讓眼睛在視覺上不但顯得較大,也更炯炯有神;至於下巴後縮或是過短的人,會有畏縮、不討喜的感覺,利用墊下巴療程,可立即調整臉型比例,並讓人看起來更有自信,因此,這三大改造確實對於面試的第一印象有加分的效果。

 

雙眼皮的改造又該如何選擇?雙眼皮手術簡單可分為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及釘雙眼皮,一般而言,割的方式傷口較明顯、須拆線、恢復期較長,但效果是永久;縫及釘的方式,傷口較小、不需拆線、恢復期相對較短,但持久度則視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

 

提醒您手術前與醫師做術前的充分諮詢及溝通,依個人的眼部狀況做最適合的雙眼皮療程選擇。

 

更多醫美資訊:雙眼皮 / 台北電波拉皮 / 台北肉毒桿菌 / 台北市隆鼻推薦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10/3658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