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LV路易威登Tivoli時尚單肩手提包魅力不可想像

jonely 發表於: 2014-8-19 16: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雖然在街上可以看到幾乎每個人都背著包包,但是名牌包包還是每個人所期望擁有的,因為在女性的眼中,多多少少會有妒忌的心理,不想讓別人把自己看低。日本、韓國都曾瘋魔過,現在lv包包隨著人們的追逐,逐漸進入台灣市場,並且受到很多台灣女性的追捧。看來lv包包的魅力不是我們所能想像到的。

而且,我認為更多普通消費者去買奢侈品,原因很簡單,因為奢侈品的漲價速度遠比不上房價的上漲速度。平民也照樣背lv女包,不只是因自己的身價在那裡,還因為自己的消費觀在那裡。

所以,平民也要背lv包包。總結就是物價飛漲反而讓奢侈品感覺便宜了起來,少吃幾頓大餐就夠買個小配飾,既能減肥又有好看,何樂不為?所以,將來人人都帶便當上班,偶爾去吃一頓拉麵,天天背著LV。

LV路易威登Tivoli單肩包


商品總價:NT$5000.0


產品系列: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經典Monogram帆布肩包和大手提包系列
產品大類:手提包
產品子類: 肩包 大手提包
產品編號:M40144、M40143
 
介紹:這款手袋採用褶皺Monogram帆布製作,外觀為bowling包樣式,設有底部護釘,手感柔軟,特別適合平日使用。可肩背或手提。取名自意大利拉齊奧區的一個知名小鎮。
 
材質:帆布
規格:46cm x 28cm x 20cm
產地:法國
 
細節描述:
Monogram 帆布,織物襯裡,天然牛皮包邊金色黃銅配件拉鍊開合,並配有樣式雅緻的鏈條內置貼袋和手機袋可調節肩帶,手提或肩背袋底設有鉚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