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在轉角 網路交友APP的最佳選擇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6-23 14: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愛在轉角」所開發的交友APP,是全國首創的緣分計算器,以人們擦肩而過為靈感,利用手機GPS衛星定位,幫你搜尋出鄰近地區會員,以數據公式算出你與對方之間的緣分指數。

 

 

有別於其他交友APP,「愛在轉角」能夠藉由彼此的「擦肩次數」、「距離」和「互動頻繁度」幫你算出你與對方的緣分有多深。簡單來說,當你手機打開「愛在轉角」APP走在街上,倘若與同為「愛在轉角」會員相遇,手機就會發出震動提醒你,彼此相遇次數越頻繁,當然也證明了你與對方非常有緣。

 

 

此外,「愛在轉角」APP還貼心提供【照片模糊遮罩】功能,在一剛開始與對方還是零互動時,你看不太清楚對方的照片,等到彼此交談互動越來越頻繁,對方的照片也會越來越清楚,這個貼心小功能在於打破一般大家外貌協會的膚淺觀念。

 

 

 

單身想談戀愛的你,趕緊下載「愛在轉角」APP來一場浪漫的愛情邂逅吧!

http://www.l-somewhere.com/new/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