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王者追愛 作者:米琪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10,

    楔子 " z" p5 k+ S8 e# S. X$ Z' Q" g 3 K3 e/ T* j0 u$ i0 I1 \2 z# e台北,著名的私立明星小學放學時間,校門口等候著接孩子的名貴轎車大排長龍。' a- Q. I" j* C% f+ \ 9 c5.

  • 王竹語作品《無常看人生》

    go2007 發表於: 2012-01-16, 回復: 25

    王竹語作品《無常看人生》 第1章 最美的笑容 由於我會說日語,急診室請我過去關懷一位外籍遊客。 我來到急診室,看到一個年輕人,脖子掛著相機,驚嚇過度,臉色發綠。他以極為驚.

  • 單煒晴《極道之嫁》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0-25,

    聽說他不僅是個混血兒,還是道地的外國人 黑髮黑眼是騙人的,金發藍眼才是他的真面目 結婚只是障眼法,目的是為了防範拜金女的糾纏 養在深閨的嬌妻行蹤神秘,擺明瞭是個幌子…… 哇.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 三少拯救小孤女.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0-25,

    對他來說,女人都是麻煩的製造者, 沾上了,只會讓男人變得愚蠢, 就像他兩個蠢得走進戀愛墳墓的哥哥, 可是,這一次, 他居然不由自主地想插手惹上女人這等麻煩事, 而這個「.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 》大少吃定小秘書.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0-25,

    這個聽說又溫柔又盡責又體貼, 老是被老爸老媽稱贊的小秘書, 他總算是有機會見識到了, 而且除了這些優點外, 他還發現她很有同情心呢! 明明是他甩了人家, 她卻誤以為是.

  • 別叫我老公 作者:寶古佬老穆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0-25,

    第一章 我的薯條   我注意這個女孩子很久了,胸很豐滿,腿很長,荷綠色吊帶裝下肌膚勝雪。   麥當勞裏像個澡堂,來洗澡的人川流不息。我在一個胖女人邊上看著她把東西吃得點滴.

  • 甜橙 總裁愛醜女

    jnny66 發表於: 2011-10-25,

    甜橙    總裁愛醜女 他新來的貼身秘書,居然是個糟糕到不行的醜女?! 早八百年前的阿媽級黑框眼鏡, 配上綁得亂七八糟像雜草的頭髮, 這種老古板女人怎麼會出現在他的辦.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四少槓上小冤家.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0-25,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四少槓上小冤家 「沉迷在電動裡,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 是誰? 到底是誰在批評電玩遊戲!? 是那個綁著兩條老土辮子的工讀生嗎? 要知道他可是靠著設計電.

  • 席晴 魅皇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3).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0-25,

    席晴    魅皇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3) 這個陌生女子氣質清靈、美麗動人, 可惜卻是個瘋子—— 不但一再對他電話騷擾、 跑來敲他的房門, 甚至還請來駭客入侵他的.

  • 三世泣戀 惜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0-25,

    感謝皇上指婚,她終於可嫁給心儀已久的他,那個在樹林裏偶遇,便令她無法忘懷的男子。 他說過一定會找到她,縱使跨越三世…… 可為何大婚之日,他竟讓她獨守空閨到天明? 還把她安置.

  • 不倫情夫 作者:陽光晴子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0-25,

    花錢買來的牛郎居然奉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一招, 哇咧!女人又不是被虐狂,有必要那麼委曲求全嗎? 被男朋友利用又慘遭拋棄的她, 不過是想找個上相的男人陪自己一起出席前男.

  • 黑潔明《密碼》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0-25,

    楔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55AM   白色牆上的電子時鐘標示著時間,還有五分鐘。   再過五分鐘,她用計算機在系統裡做的bug就會失效,她必須.

  • 黃泉引路人第一部 斷龍台 作者:納蘭元初.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0-25,

    引子 電梯裏彌漫著一股帶魚的鹹臭味,地毯上浸漬著來歷不明的污穢水跡,這一切皆是因為頂樓的餐廳,因為它的存在,電梯裏每天都要運送大量的動物屍體。 “這么大一棟樓,竟然連客梯.

  • 席晴 暴君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一).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0-25,

    席晴   暴君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一) 第一眼見到這個男人, 第六感極強的她突然有種感應-- 他「可能」是她命定的那個男人…… 哦,老天!千萬不要是他! 他不喜歡這.

  • 路可可 愛到你發火(男人壞壞1).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0-25,

    路可可    愛到你發火(男人壞壞1)        易悠悠這女人真夠教他火大!第一次見面就化丑妝,   穿得像個粉紅蕾絲怪,分明是來惡搞他的,   別以.

  • 二世啞情(三世守護之二) 惜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0-25,

    楔子     蓬萊仙島中有個薄命林,林中的紅顏洞裡住著掌管天下百花的百花仙子,百花 仙子手下有數名小花仙、一位鶴發童顏的菩提老叟和照顧崖上百花仙草的少年童子。 .

  • 狠一點才上道【戀愛聽我的套書】作者:唐浣.

    jnny66 發表於: 2011-10-25,

    這叫谷羿羯的傢夥是怎麼回事?沒聽過強摘的瓜不甜嗎? 雖然她知道生在富豪之家,與人商業聯姻是十之八九的事, 可姊姊早已心有所屬,壓根兒無法勉強自個兒嫁給他, 偏偏家中企業一時間.

  • 晴宇 愛你真的有夠難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0-25,

    晴宇    愛你真的有夠難         還享有彈性上班時間,以及保障年薪十四個月!   最重要的是,只要完成手邊的工作之後,   剩下的時.

  • 好一個國舅爺 作者:于晴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0-25, 回復: 1

    好一個國舅爺 楔子 牆太高,俊秀的小人兒咳了咳,東張西望費力搬過長梯子,他小手腳卻是很快,一下子就爬到牆頭上。牆頭上果然風景好。他的小手拉妥華麗的小長袍,冷風拂面,把他束起.

  • 席晴 酷尊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 4).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0-25,

    席晴    酷尊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 4) 前言: 她有三個如花似玉的姊姊, 但她卻有個不為人知的隱疾…… 每到月圓之夜, 她的臉就會出現一個討人厭的印記, 讓她看.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