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江戶川亂步-黑手幫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20,

    黑手幫                                    &n.

  • 八股管家公 作者:黎孅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20,

    楔子   倫敦白金漢宮大街五十一號   這裏是全英國最著名的管家學校,許多優秀的管家皆受訓於此,在密集嚴格的訓練下,成為一名能力著越的超級管家。   邱致鐸,這一名來自.

  • 空姐押寶樂 作者:黎孅

    jnny66 發表於: 2011-08-20,

    楔子   誰都不能否認鄭霓霓是個美人。   巴掌大的小臉上有著細細的柳葉眉和一雙天生帶桃花的媚眼,直挺的俏鼻和粉嫩的小嘴。   她從小就不乏追求者,甚至念幼稚園時就.

  • 不婚萬萬歲 作者:淡霞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8-20,

    淡霞---不婚萬萬歲 歐陽雪兒&唐炎   別看他高唱不婚主義好像很瀟灑,   這都是不得已滴——   誰叫他這輩子唯一想娶的女人,   已經成了他好麻吉的新娘了!   “.

  • 夢中情人耍心機 作者:黎孅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8-20,

    楔子   原本以為,過了這么多年後再次見到她,他的心不會因為她而再次激烈的跳動。   可事實證明他錯了,而且錯得徹底。   現在胸口那一聲聲劇烈的心跳聲,證明了他對她舊.

  • 巧搭搶手美眉 作者:黎孅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20, 回復: 1

    楔子   十幾輛機車從坡道上呼嘯而下,坐在車上的男女笑著、鬧著,年輕的臉龐漾著青春氣息,享受年輕、享受生命。   壓後的小綿羊機車上坐著一對小情侶,年輕稚氣的臉龐一看就.

  • 大王其實很癡心 作者:樓采凝.

    jnny66 發表於: 2011-08-20,

    她吃喝玩樂都很在行,就是讀書沒半撇,   這位大王居然要她當夫子教他的侄子念書!   不要吧!她肚子裡的墨水少得可憐,她不想誤人子弟呀!   就說她只.

  • 求妻比耐力 作者:黎孅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20,

    第一章   日本  京都   擁有百年歷史的天間家宅第,是純然的日式建築,一磚一瓦都是工匠師傅的巧心。   庭院旁的廂房,坐著兩名身穿和服的女人,端莊的跪坐在榻.

  • 甜蜜加分配方 作者:黎孅

    jnny66 發表於: 2011-08-20,

    楔子   T大所有學生都知道,就讀牙醫係的出雲慎一與國貿係的初詠湘的交情非比尋常。   他們看到對方會眼紅,腎上腺素會上升,見面少說會大戰三百回合,吵得昏天暗地,讓一旁看戲.

  • 只怪喵纏你 作者:黎孅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8-20,

    楔子   幕黑星空下那片突兀的火光,是什么?   坐在計程車上,周若瞳降下車窗,看著那道火光和衝天濃霧。   她心中不禁打了個突。那個方向……似乎來自她自小居住的社區。.

  • 吾家暴徒 作者:湛清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02,

    竇至中是無敵壞蛋一個,自從他出現在她的生活中, 日子就沒平靜過。他是大哥的同學,受託來照顧她, 但不客氣地說,是她照顧他比較多吧!他脾氣壞得要命, 偏偏愛打抱不平,衝動之下,鬧事不.

  • 28度醉人愛戀 惜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她一直記得-- 他很高, 他的肩膀很寬, 在許多年以前, 他是巨人,是她的天, 保護著她不受災殃…… 那么,如果, 現在的她遠渡重洋到臺灣找他, 他會不會收留她? 還願不願意保護她? 可不可以,讓.

  • 娃娃夫人 作者:路可可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8-02,

    十八歲的鄔若玫活像個大書呆,卻敢在三更半夜敲他的房門,向他求婚。 他佩服她的勇氣,同情她的遭遇,感念她爸對他的恩情…… 反正這婚姻算是結假的,反正不公開,反正他還保有交女朋友.

  • 整天只想跟你玩 作者:夏洛蔓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就說她很面熟咩!原來是他的國中同學蘇婉辛,那時他很注意她呢! 都怪遇見她的那天是“老板打雜日”,被所有員工使喚來使喚去, 害他忙到不行,忙到無法跟她多聊幾句,忙到無法想起她是誰.

  • 火色情人 作者:路可可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火色情人(路可可) 二十八歲生日的這天,畢雅夫給自己找來了一個禮物── 他撿了一個離家出走的女孩回家,從此豢養著她。 她說她叫褚妙妙,有著一雙漂亮清澈的大眼睛,脾氣像隻流.

  • [言情]野紅粧 作者:涼玥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她是在走什麼運啊?真是倒楣到家了! 人“丟包”到一片冰天雪地,差點凍成冰棒 還遇到個沒愛心、沒同情心的大爛人 不救她就算了,竟然惡劣的搶走她身上的玉佩 什麼?玉佩是他送給未.

  • 冷血總裁的告白 作者:呢喃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02,

    這個男人一看就很奸詐!   所以他事業才能做那麼大、賺那麼多錢,   標標準準的奸商典範,   可奇怪的是,她一向敬愛的表哥居然甘願為那種小人做事,&.

  • 愛情MAP系列《愛情請止步》惜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8-02,

    她都已經掛出「愛情請止步」的警告牌了,   這個男人幹嘛還三番兩次擾亂她!   其實原本她也是對愛情滿懷期望,   渴望有一個白馬王子來解救她這個小孤女──   可是王子.

  • 《我的老公是惡魔2》我的宙斯總裁 作者:子心.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8-02,

    對佟繼白來說,   從來只有他指使人,   沒有人可以命令他,   誰叫他是業界有名的「暴躁宙斯」,   然而,這個名叫白茉莉的女醫生,   竟然不怕死地站到他面前,   吼著要他.

  • 愛情MAP系列《愛情單行道》惜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現在秘書真不是人當的, 如果老闆「能力」又是一等一的話, 就只有一句話可說——阿門! 象她的老闆的「能力」,絕對是「品質掛保證」的! 三不五是就愛抓她來練親親, 說是要試驗自己.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