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溫柔難得 作者:湛清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8-02,

    楔子 天氣顯得有些燥熱﹐讓原本就沒耐性的人更沒耐性。 穿著火紅上衣的她坐在車內更有種想抓狂的感覺。她繞了一圈又一圈﹐到處都找不到停車位。她趕時間﹐但是又不想重蹈覆轍.

  • 珠玉在側 作者:席絹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阿鬥?! 程雪歌非常懷疑自己為什么還沒有氣昏、 為什么還沒衝上前去掐死她!? 她對他的瞧不起、說他不具任何斤兩, 讓他決定恨盡全天下的千金小姐! 這輩子,他不想、他不要、他不願在.

  • [武俠]天武記 作者:紫屋魔戀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8-02,

    天武記01~12(全) 天武記01~12(全) 天武記1   嚇得雙腿發軟,跌坐在地上,一身青衣的小書僮牙齒打著顫,連逃開的力氣也沒有了。   眼看著一直以來盡力服侍著的公子爺,竟被一刀.

  • 《我的老公是惡魔3》我的閻羅情人 作者:子心.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做我的女人。” 他可真不是普通的厚臉皮, 即使他是鼎鼎有名的三擷門少主, 但她怎麼說也算是警界的人, 怎麼可以跟黑道“勾勾纏”! 再說,她和他還是經常杠上的網路駭客, 這麼多的.

  • 娃娃新娘 作者:艾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8-02,

    “請讓我待在你身邊”──這真是太可笑了! 本來他對這個三不五時就跌倒的娃娃臉還滿有好感, 加上他一個人亂兜風都能兜到give her a ride, 並順便擠上她“家”又小又窄的硬床, .

  • 樓下的房客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樓下的房客              Giddens九把刀         楔子     有人說,真實的人性只存在於一個人獨處時。   在沒有人看見的角落裡,一個人會做出什麼樣的事.

  • 萬年小老婆作者:凱琍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8-02,

    一直以來,戴克任就是個極度冷靜理智的男人, 妻子是利益聯姻,情婦是身體需要,他很滿意這生活。 某天妻子懷孕了,他不是孩子的爹,他便幹脆地離了婚, 成全妻子和她的情人。他對愛情向.

  • 愛,怎麼愛? 作者:惡魔城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02,

    ** 愛,要怎麼愛? 怎樣的感覺才能夠叫做愛你? 怎樣的行為才算是愛著你? 我如果不懂愛,那我們是不是情人? 當我這麼告訴你,你還會不會笑著對我說,我愛你。 ** 第1章 當一群女人在一起的.

  • 大丈夫不當家 作者:向晴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我管你是見鬼了還是撞邪,總之是你不對,你就要……” 金二滿一下車,就被這狗仗人勢的流氓噴得滿頭口水。 搞什麼鬼?這隻狗衝著她亂吠,到底是想庇護誰? 而車上為首的男子究竟又是.

  • 枕邊人的誘惑(限)【草很壞5】作者:夜煒.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02,

    男人的調教中,女人的害羞,是最好的春藥; 女人的管教中,男人的霸道,是最難的抗拒。 胡湘琳,自小被照顧成溫室裡的小公主,為了自食其力, 天真的搬出公主窩,開始一個人狼狽的生活。只是.

  • 當家主母 作者:席絹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當家主母 麻煩!他實在是太討厭麻煩了!   可是,身在江湖……唉!   神秘!愈神秘愈高竿!   此乃混江湖的最高原則!   可瞧瞧他這一大家子.

  • 危險罌粟 作者:丹菁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小姐,我們是不是在哪兒見過?」   這種三流的說辭虧徐慕庸說得出口   身為銳岩集團秘書室五大秘書之一,不但老是公器私用   還左一句「公司規定」右一句「日久生情.

  • 搶妻 作者:寄秋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蹺家來到動蕩不安的上海灘討口飯吃已經很拚了, 連老天爺也要整她,讓她半路撞到個瘋子叫她…… 前世?!菩薩保佑喔,她是卡到陰嗎? 被賴上當飼主她認了,誰叫她們兩人長得一模一樣, 不但.

  • 發情 作者:林如是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8-02,

    哇,怎麼突然之間一堆阿狗阿貓麻子痞子都成了帥哥俊男?!   完了完了,該不會是荷爾蒙作祟,進入惱人的發情季節,   蒙了她的理智吧?   是了,要不她怎會.

  • 《我的老公是惡魔1》我的撒旦老公 作者:子心.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這女人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竟敢在MSN上, 和一群好友及網友舉辦票選“惡魔男友”活動, 害他不負“撒旦”的稱號, 高票當選前三名, 雖然說,平常他真的就像撒旦一樣獨裁專制, 不僅隨時.

  • 疼你七年如一日 作者:莫霖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8-02,

      當初陪著他遠渡重洋,   為的就是這份濃濃的愛意,和對他永不動搖的信心,   沒想到結婚之後,一切都變了,   在他心中,工作第一、情婦第二,至於她……不知排到第幾!   連她.

  • 好看的長篇小說

    vivienne0323 發表於: 2011-07-20, 回復: 1

    最近在迷風宸雪的"棄妃不承歡"一共有五冊 我已經看到第三冊了,但是第四冊要等到七 月二十五日,第五冊要等到八月五日,吼 好想看哦~幹嘛這麼折磨人:(.

  • 惜娃薄命 作者:沙其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7-18,

    惜娃薄命 楔子   樓上殘燈伴曉霜,     獨眠人起合歡床.     相思一夜情多少,   地角天涯未是長.   ——燕子樓.張仲素   夜影深沉,黑暗吞.

  • 《致命的情婦》黑情婦傳說10之8 作者:夙雲.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7-18, 回復: 1

    有一種女人,她可以為愛而生,也可以為愛而死。她像是一瓶迷人的毒藥,甜美香醇,卻能致人於死命……黑夜愁,外號「藍美人」。她嗜穿水藍色的和服,美如天仙令人眩目。她利用男人一步一.

  • 小小豬的春天 作者:彤琤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7-18,

    擁有女強人媽媽、才華洋溢的劇作家大姊、大明星美女二姊, 朱家小妹朱嬗芝即使再如何被家人疼寵,也難免因自己的平凡而自卑── 論成就,她只是二姊的小助理;論外型,綽號小豬的她像.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