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 》大少吃定小秘書.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18,

    這個聽說又溫柔又盡責又體貼, 老是被老爸老媽稱贊的小秘書, 他總算是有機會見識到了, 而且除了這些優點外, 他還發現她很有同情心呢! 明明是他甩了人家, 她卻誤以為是.

  • 三世泣戀 惜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8,

    感謝皇上指婚,她終於可嫁給心儀已久的他,那個在樹林裏偶遇,便令她無法忘懷的男子。 他說過一定會找到她,縱使跨越三世…… 可為何大婚之日,他竟讓她獨守空閨到天明? 還把她安置.

  • 黃泉引路人第一部 斷龍台 作者:納蘭元初.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8,

    引子 電梯裏彌漫著一股帶魚的鹹臭味,地毯上浸漬著來歷不明的污穢水跡,這一切皆是因為頂樓的餐廳,因為它的存在,電梯裏每天都要運送大量的動物屍體。 “這么大一棟樓,竟然連客梯.

  • 單煒晴《極道之嫁》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18,

    聽說他不僅是個混血兒,還是道地的外國人 黑髮黑眼是騙人的,金發藍眼才是他的真面目 結婚只是障眼法,目的是為了防範拜金女的糾纏 養在深閨的嬌妻行蹤神秘,擺明瞭是個幌子…… 哇.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 三少拯救小孤女.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18,

    對他來說,女人都是麻煩的製造者, 沾上了,只會讓男人變得愚蠢, 就像他兩個蠢得走進戀愛墳墓的哥哥, 可是,這一次, 他居然不由自主地想插手惹上女人這等麻煩事, 而這個「.

  •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四少槓上小冤家.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8,

    辰心《名門老公系列》四少槓上小冤家 「沉迷在電動裡,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 是誰? 到底是誰在批評電玩遊戲!? 是那個綁著兩條老土辮子的工讀生嗎? 要知道他可是靠著設計電.

  • 同床試試愛(辣) 作者:七喜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8,

    哼!錢果然是萬能的 想當初這個女人就是嫌他窮而拒絕他 現在他變成響噹噹的鑽石單身漢 她對他的態度馬上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眼睛閃著愛心、笑得跟花癡沒兩樣 在他刻意.

  • 甜橙 總裁愛醜女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8,

    甜橙    總裁愛醜女 他新來的貼身秘書,居然是個糟糕到不行的醜女?! 早八百年前的阿媽級黑框眼鏡, 配上綁得亂七八糟像雜草的頭髮, 這種老古板女人怎麼會出現在他的辦.

  • 宋雨桐《惡將軍》【將軍令 4】.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18,

    宋雨桐《惡將軍》【將軍令 4】 是戰爭惹的禍,把華鄲變成了一個嚴肅冷漠的男人, 以致美人當前,他視若無睹、坐懷不亂, 據聞青虹客棧當家風姿綽約、長袖善舞,堪稱人間絕色; 但他一.

  • 語綠《公主不愛大野狼嗎?》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18,

    她是他的人!? 喂喂喂! 這是什麼鬼話啊? 為他們家工作的是她的父母, 可不是她, 為什麼他老是一副“她是他的所有物”的模樣, 哼哼! 如果他以為她還會一直像小時候那樣逆來順受, 那他就.

  • 路可可 愛到你發火(男人壞壞1).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18,

    路可可    愛到你發火(男人壞壞1)        易悠悠這女人真夠教他火大!第一次見面就化丑妝,   穿得像個粉紅蕾絲怪,分明是來惡搞他的,   別以.

  • 席晴 暴君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一).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18,

    席晴   暴君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之一) 第一眼見到這個男人, 第六感極強的她突然有種感應-- 他「可能」是她命定的那個男人…… 哦,老天!千萬不要是他! 他不喜歡這.

  • 憐憐 惡魔的放縱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8,

    不管在他的私人辦公室、通往停車場電梯, 還是傭人得以窺伺的起居室沙發上, 只要他想「要」,她從不能不「給」…… 十年前他把流落街頭的小可憐撿回家, 存心把她當作玩一場「養成.

  • 不倫情夫 作者:陽光晴子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18,

    花錢買來的牛郎居然奉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一招, 哇咧!女人又不是被虐狂,有必要那麼委曲求全嗎? 被男朋友利用又慘遭拋棄的她, 不過是想找個上相的男人陪自己一起出席前男.

  • 席晴 酷尊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 4).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18,

    席晴    酷尊的小淘氣(大亨的命定情人 4) 前言: 她有三個如花似玉的姊姊, 但她卻有個不為人知的隱疾…… 每到月圓之夜, 她的臉就會出現一個討人厭的印記, 讓她看.

  • 席晴 灰姑娘的守護者(大亨的情人番外篇).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18,

    席晴    灰姑娘的守護者(大亨的情人番外篇) 這個似曾相識的景象, 在他的夢中出現過, 這個女孩似乎就是他夢裡的人! 不知為何, 見到她那副無助的樣子, 他竟感到一陣無.

  • 舒芙 奉孕成婚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2-10,

    對工作至上的田彤而言,愛情是她最不需要的東西,4 R4 g7 A, G5 W( m% J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永遠快樂的過著她的單身生活,0 {8 V( i8 P' R7 |0 K 卻沒想到個性保守的她,竟在一杯黃湯.

  • 季可薔《追愛不怕難》【情人絕配 3】.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10,

    鹹魚能翻身,小子也會出頭天哪!& }/ e. }, O& |* ?   十三年前,他淩非塵是人人嫌惡的窮酸小子,喬羽睫是眾人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富家千金,& @# U. D/ v7 j/ }   不曉得是有錢人眼.

  • 棠芯《預謀婚約》

    jnny66 發表於: 2012-02-10,

    風氏一族繼承人風浩臣,背負家族的深仇大恨, 讓他自小冷酷無情,他不相信真情真愛這一套,婚姻對於他,只是利用的工具之一。 9 M& q6 a0 \9 `; [' O4 O: N0 O, n  他的妻子人選,只.

  • 只做兩年棄婦喔 作者:莫霖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10,

    好嘛!她承認自己的的確確不是個好女孩, ; Z( D8 G* z$ o6 {# a% L嘴巴也不是很會說什么甜言蜜語,甚至在他從壞人手中救回她的一條小命之際, ( \  z  U4 v.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