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UNIQLO、無印良品搶推平價保暖衣 清爽不當「洋蔥嬸」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9 20: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人的性感有很多種,不過想在寒冬裡保持曲線玲瓏,擺脫「洋蔥嬸」姿態,保暖衣在穿著上總是個出奇不意的善舉。尤其當平價趨勢之前,UNIQLO、無印良品、甚或是台隆手創館皆嚴選機能性功能衣物,售價從200元至500元不等,讓消費者更能輕鬆擁抱溫暖。

保暖衣的挑選終究該從何說起?舒適性及發熱度最值得大書特書,而舒適性與纖維布料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發熱度則是關乎到纖維製成是否夠謹慎,其他如吸汗度、防靜電、抗菌抗異味等,老實說,以下保暖物品皆有。

像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HEATTECH系列今年伴隨著台北店的開幕,首度登陸台灣開賣,代言女星林依晨站台時表示,「不必擔心造型過於臃腫,現在冬天穿著薄薄一件上衣搭配各款外套,也可以非常輕鬆自在。」成功秘訣在於與化學纖維製造商TORAY策略研發,吸收身體蒸發的水分轉化成熱能,並透過衣料與衣料間的纖維空氣層,降低熱能流失。

舒適性來說,該系列女裝加入牛奶蛋白質的自然胺基酸,質感如絲緞般輕透,重複清洗也不失保濕性及柔軟性;男裝則加入吸汗快乾的實用機能,維持身體的乾爽。

UNIQLO HEATTECH系列自2003年推出後,截至目前為止,男裝共推出19項商品,女裝則有49項商品,除各式衣領的上衣、內搭褲外,另有襪子、圍巾、手套等,多元化豐富商品線反映著保暖配件與現代人對生活的理想與感官的偏好。2009年創下全球5000萬銷量,今年增添了北歐風織紋、學院風菱格紋圖案,流行感更強烈,預估銷量可望達至7000萬件高人氣!



而台隆手創館引進的是日本網友推薦款「超薄羽量保暖衣」,使用8微米以下的超微細纖維,搭配特殊編織技法製成,強調質料如絲襪般薄透,可完美服貼身體曲線,又有200%的彈性伸縮性。跳脫這些形而上的敘述,光是瞧瞧型錄上的女模特兒試穿照片,性感加分,加大領口及七分袖設計混搭無礙,就足以牽動人心。



無印良品MUJI本季的「有機棉溫調系列」,維持一貫的輕鬆生活態度,不論是T恤、圓領衫、法式袖衫、緊身褲或腹圍,商品主要使用80%的棉素材,排除敏感肌膚可能產生的不舒適感,而嫘縈纖維機能素材可自動調節衣服內側溫度,維持寒冷屋外語溫暖室內的溫度統一性,敢走可怕的感冒之神。

最新回復

voo81456 at 2011-3-09 12:18:29
很貼身~喜歡這樣的款式 但冬天要過了辣~~~
imhappygo at 2011-3-17 21:36:27
除了男、女、童的鞋類產品外,今季UGG雪靴專賣店也開始主打起了包、服裝的系列產品。特別是nike官方網 也跟ugg雪靴專賣店 合作,銷量還不錯喔。特別火爆的 af2011新款 跟美國專賣店一樣DC2011新款做個潮人,穿著法拉利系列就在puma特賣會2011 levis特賣會2011 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 買的,一身輕松就買converse帆布鞋 ,戶外運動就用timberland 特賣會 2011 ,把妹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