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蘋果皮520 將 iPod Touch 變身 iPhone

plurk 發表於: 2010-10-06 23: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備受用戶和業界關注的蘋果皮520昨天終於開始正式全球預售,目前零售版的蘋果皮520售價520元,而海外代購價為119美金,折合人民幣約800元。 蘋果皮520能通話和發短信的原理在於將通訊模塊與iPodTouch的顯示結合。蘋果皮520內置了英飛凌的通訊模塊,擁有SIM卡插槽、電池及相關的零件。用戶先將iPodTouch越獄,然後在iPodTouch上安裝蘋果皮專用的撥號和發短信程序,即可實現通訊功能。

 

正式預售的蘋果皮520內置800mAH鋰電池,通話時間達到了4.5小時,待機時間為120小時。 設計者衍生科技此前曾表示產品將在8月上市,由於與加工廠的談判和產品自身的改進,延後至9月底出貨。分析人士認為,生產「蘋果皮」的技術門檻並不高,「蘋果皮520」已經被其他廠商模仿,做出了類似產品,衍生科技最迫切要向市場鋪貨,盡早佔領市場。

 

但據國外媒體披露,蘋果早在今年年初就為「蘋果皮」類產品的主要功能申請了美國專利,該專利已於近日向外界公示。專利文件顯示,這款名為「附件收發器」的設備可以通過物理連接或者無線連接,將iPodTouch等本身不具有通話功能的設備接入移動網絡。

 

▲ 左邊像保護套的就是「蘋果皮」,中間是 iPod Touch,右邊是正宗 iPhone

 

▲ 套上去後,ipod Touch 就可實現撥號和接打通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