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終極懶惰衣」臀部有拉鍊 寒冬嗯嗯暖呼呼

cuteftp 發表於: 2011-1-19 10: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懶人毯(Snuggie)成為老少都愛的保暖「聖品」!美國最近有2位企業家又新發明了一種「終極懶惰衣」(Forever Lazy),外型就像連身運動服,可以讓人直接穿著走,不會因毯子太長而跌倒。

美國企業家發明出的「終極懶惰衣」除了延續懶人毯的袖子和帽子之外,還做出褲管,外型就如同一件連身運動衣,目的是讓民眾不會因為毯子絆到腳而摔倒,另外,還貼心的在屁股後面加上拉鍊,上廁所時也可以「暖呼呼」。


↑有網友認為終極懶惰衣穿起來很像「天線寶寶」的服裝。(圖/截取自Forever Lazy網站)

終極懶惰衣分成大人和小孩兩種,小孩有4種尺寸,身高從40英寸(約100公分)到60英吋(約150公分)都可以穿,大人身高是從160公分到202公分,分為7種尺寸。

↓FOREVER LAZY COMMERCIAL



↓The Snuggie Commercial

最新回復

voo81456 at 2011-3-09 12:17:31
好方便的衣服喔 很溫暖耶~~~